北京上东盛贸携手蒲公英学校拉开圣诞活动序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0日11:47

  12月3日晚,北京上东盛贸饭店举行了隆重的圣诞点灯仪式暨“爱在蒲公英”慈善义卖活动揭幕仪式。总经理康为先生亲自点亮象征爱心和希望的圣诞树,正式拉开了上东盛贸饭店圣诞庆祝活动的序幕。      

  圣诞期间,浓咖啡西餐厅将为您呈上由行政总厨叶师傅精心炮制的丰盛圣诞大餐,包括圣诞火鸡、特色主菜、诱人甜品等。还有精彩纷呈的现场魔术表演和惊喜不断的幸运抽奖。圣诞唱诗班带来的真实节日体会,让您陶醉于经典美食精妙的同时融入现场精彩表演的欢乐气氛中。大堂酒廊还将举办平安夜欢庆酒会,各式美酒、软饮无限畅饮,在悠扬的乐曲中度过一个精彩的不眠之夜。客来之酒吧的现场乐队演出、火辣热舞、丛林音乐带您进入狂欢世界。

  圣诞的脚步逐渐临近,甜美喧腾的气氛溢满全城。无论在时尚的浓咖啡西餐厅,还是在典雅的大堂酒廊,北京上东盛贸饭店始终弥漫着欢乐的旋律,洋溢着香郁的美食,精彩无限的庆祝活动将让您尽兴于此,狂欢于此。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