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进入旅游旺季酒店爆满 房间已订到明年1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缅甸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5日09:16

  10月底,缅甸开始进入旅游旺季。自11月初大选结束后,游客迅速增多,仰光、风动石、茵莱湖等景区宾馆爆满。仰光Chatrium一负责人说,今年是游客非常多的一年,现在一个空房间都没有了。Traders酒店经理说11月房间全满,直到圣诞节前订房情况都非常好;额布里海滩的Amada酒店客房部经理说,房间已预订到了明年1月,新年以前的房间已全订满。茵莱湖一旅行社的人说,进入11月以来,到掸邦旅游外国游客很多,旅行车都不够,只好租用私家车和公共汽车。仰光也如此,如果不提前预订,只能找到很破旧的车辆。

  国外的旅游公司自2008年以后开始推销缅甸这条旅游线,现在来缅的国际游客很多。今年旅游季节刚开始,一些商人看准了时机,把私家车卖了换成旅行车出租,生意都忙得不得了。有旅游业人士分析,从现在的情况看,已是投资宾馆、车行和餐馆的时候了。最近酒店房间、机票都已到了等位子的地步,这种情况时间长了也不好,旅游设施太少,国外推销商会失去信心。

  今年1至11月,通过仰光空港进入缅甸的游客超过2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7%,来自泰国的游客最多,其次是其它亚洲国家,还有来自欧洲、北美、大洋洲、非洲和中东地区的游客。

  来源:商务部网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缅甸 Myanmar

缅甸是一个位于东南亚的国家,西南临安达曼海,西北与印度和孟加拉国为邻。2005年,缅甸政府将首都从境内最大城市仰光迁至新都内比都。缅甸是一个以农业为主的国家,该国从事农业的人口超过60%,农产品有稻米、小麦..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