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庆祝大中华区100家酒店发展里程碑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0日08:56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马睿先生(左)将雅高在华第100家酒店牌匾赠送给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酒店业主代表三亚林海公司郑孟岩女 士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马睿先生(左)将雅高在华第100家酒店牌匾赠送给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酒店业主代表三亚林海公司郑孟岩女士

  日前,总部位于法国、全球最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及欧洲酒店业的领导者--雅高集团日前庆祝其在大中华地区迎来第100家酒店里程碑,并宣布最新拓展计划。 

  雅高集团宣布,拥有405间客房的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将于12月份开业,该酒店的开业标志着雅高在大中华地区将达到100家酒店的规模。今后该集团将进一步拓展包括丽江、贵阳、长沙、珠海、常州、惠州、厦门在内的二、三线市场。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马睿先生(Mr. Robert Murra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雅高迎来在大中华地区第100家酒店这一里程碑。中国市场是雅高全球业务网络中发展最快的市场,在过去三年中,共有43家酒店加入雅高中国。雅高在中国赢得了酒店业主、开发商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而中国持续而强劲的经济增长及稳定的发展环境是雅高在这一市场取得快速发展的有力驱动力。”

雅高酒店管理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马睿先生(左)代表雅高中国向慈善机构智行基金会捐赠人民币40万元  雅高酒店管理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马睿先生(左)代表雅高中国向慈善机构智行基金会捐赠人民币40万元

  雅高集团于1985年进入中国市场。通过25年的发展,雅高在这一地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截至到2010年11月底,雅高集团在大中华地区的42个城市中共经营99家酒店,总计26,236间客房,约占外资品牌在该市场网络总量的7%。

  雅高麾下七大品牌:索菲特、铂尔曼、美爵、诺富特、美居、宜必思和美憬阁目前已得到中国业主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这些品牌覆盖奢华型、高端、中端和经济型酒店。“持续创新,在经济活跃地区推出有市场前景的酒店品牌,是雅高集团在中国成功的秘诀。”马睿先生透露道。

  雅高集团各品牌中,专门针对高端商务旅行者的铂尔曼已成为雅高大中华区的高端酒店中发展速度最快的品牌,目前已经运营的铂尔曼酒店有7家,还有23家酒店已经确定在2014年前开业。截至到目前,在2010年签约的18家雅高酒店管理合同项目(宜必思除外)中,将以铂尔曼品牌运营的酒店占50%。

  雅高集团对于铂尔曼品牌在中国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充满信心。铂尔曼品牌进行的调查显示,客人对该品牌酒店在整体的服务水平、入住体验和创新方面的评分达到10分中的8.4分。

  雅高在大中华地区的网络拥有23家奢华酒店,15家高端酒店,17家中端以及44家经济型酒店。

雅高酒店管理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马睿先生(左)在石景山北京万达铂尔曼大饭店展示由李东田先生设计的“爱启未来”环保袋—该款环保布袋已经正式登陆北京  雅高酒店管理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马睿先生(左)在石景山北京万达铂尔曼大饭店展示由李东田先生设计的“爱启未来”环保袋—该款环保布袋已经正式登陆北京

  雅高在可持续运营方面也取得重要成就,其中包括诺富特品牌酒店参与的“绿色环球”认证项目。截止到2010年11月,根据在废物管理、能源和水消耗控制方面的评估,在大中华地区已有60%的诺富特酒店获得了“绿色环球”认证。

  马睿先生表示:“据雅高在中国的消费者调查显示,酒店的环保举措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成为影响消费者选择酒店时的衡量指标。近60%参与调查的消费者认为,当他们选择预定哪家酒店时,会考量酒店的环保措施。随着诺富特在大中华区网络的不断扩展, “绿色环球”认证将继续成为诺富特品牌在环保方面的重要项目。”

  到2013年,还将有50家雅高酒店开业。最新签订的中端和高端酒店包括:贵阳长城诺富特酒店、长沙铂尔曼酒店、珠海中海诺富特酒店、常州融锦铂尔曼大酒店、惠州佳兆业铂尔曼酒店、江阴佳兆业铂尔曼酒店、济南阳光壹佰美居酒店、厦门宝龙铂尔曼酒店和惠州巽寥金堤湾铂尔曼度假酒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