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时尚健体中心及水疗设施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02日14:27
spa理疗室spa理疗室

  健体及水疗中心分设于两层,包括232平方米健身房,66平方米自由重量室,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145平方米锻炼室以及25米室内恒温游泳池、2间网球场、空中花园、蒸汽房、桑拿、按摩池等豪华水疗设施。

  这里是深圳最宽敞的健体场所之一,提供尖端时尚的健身设备,包括力健牌心血管训练仪器,其器材均设有电视显示屏和心跳监控器。另设选择繁多的重量仪器,伸展区域配有健身球、瑜伽垫。健体中心设单独的自由重量室,拥有一系列豪华的健重设备。一系列的健身课程将在专业教练及员工的指导下于练习室开展, 如:瑜伽、普拉提、有氧健身等。

  25米宽的室内恒温泳池与健身室及练习室相连,地板和墙面均采用马赛克装饰,中庭高,透过落地窗可一览城市花园美景。提供多类型的蒸汽、桑拿、按摩池等设施,各类设施均可通往设施人跑道的空中花园。

  另健体中心倍添完善的各式洗浴用品、个人护理用品、现代化更衣室衣柜内为宾客配备长袍、柔软毛巾及拖鞋。住店客人可免费使用健体中心设施,酒店为非住店客人提供个人、夫妇、家庭及公司企业等会员包价。

  酒店拥有跻身深圳最大型、最豪华水疗馆之列的The Spa,带着一身的疲乏前来The Spa水疗馆享受理疗按摩是最为明智的放松方式。亚洲传统医疗理念讲求身体与心灵的平衡与和谐,宾客可于8间华丽而宁静的水疗套房享受酒店源于亚洲传统的理疗服务。经典理疗使用芬芳的精油及香气怡人药草,调节身体以促进身体健康和活力再现。

  TheSpa 提供30分钟至90分钟不等的面部护理、身体护理、水疗及按摩理疗,有助于身心放松,在短时间内恢复体力。经典理疗如“活力焕发水疗体验”及“放松全程水疗体验”——每项理疗持续两小时至四小时不等,将身心彻底沉浸于理疗氛围当中。

  The Spa以“水疗中的水疗”为设计理念,单人及双人套房内拥有独立沐浴及药草蒸汽 套房,为宾客呈现豪华无尽的私人空间,是心灵最佳的栖息之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