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中国“爱启未来” 关注艾滋病患家庭送温暖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9日18:15
设计揭幕为期三年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爱启未来”设计揭幕

  雅高中国与雅高基金会携手,在2009年启动了一项为期三年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爱启未来”。通过与在国际上受到认可的慈善机构智行基金会合作,该项目致力于资助中国受艾滋病影响的妇女和儿童的生活及学业。在项目开始的第一年雅高集团已经提供了2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用于项目的启动。

李冬田讲解“爱启未来“设计李冬田讲解“爱启未来“设计

  “爱启未来”项目是在河南省建立一家小型工厂,雇佣并培训受艾滋病影响的家庭中的妇女生产环保袋。这些环保袋将在雅高大中华地区(包括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的所有酒店中进行销售,销售收入将由智行基金会按其章程进行管理,为受艾滋病影响的少年儿童提供教育资助。在项目的第一年中,环保袋销售收入预计可以资助30名儿童读书。

设计样板揭幕设计样板揭幕

  “‘爱启未来’项目没有局限于简单的捐款,而是和社会各方力量携手,共同运营一个可持续性的社会企业。”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马睿先生表示,“老子曾说过:‘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通过这个可持续性项目的运作,我们希望受艾滋病影响的人群可以提高自给自足的生活能力,从而为他们的未来提供保障。” 

参与活动的孩子代表参与活动的孩子代表

  “在受艾滋病影响的群体中妇女们受到的关注往往相对较少,而她们又不得不因为微薄的收入而对家庭的开销进行精打细算”。原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办事处代表施贺德博士说,“目前很少有专门针对这个妇女群体的救助措施。雅高的‘爱启未来’ 项目为这些被忽视的妇女提供了一个机会,使她们可以在自己居住的社区内就得到帮助,改善她们以及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的生活,从而让这个群体和其他人一样,可以有尊严和充满希望地生活。”

  截止到2010年11月,“爱启未来”项目已经生产了2万多个环保袋,在雅高旗下大中华地区的酒店内进行销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