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首个露天海洋世界问世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1日11:06
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设有非同寻常的咸、淡水景点,及中东境内前所未有的海洋生态系统,让宾客大开眼界。露天海洋世界是迪拜首个综合娱乐度假酒店亚特兰蒂斯的重点项目;目标旨在让度假酒店的宾客、到访迪拜的旅客以及阿联酋的居民可参观一系列的独特的展品、水池、礁湖及深海遗址,一睹珍贵迷人的海洋生物,包括鲨鱼、鳗鱼、魔鬼鱼及食人鱼等过百种热带鱼及珍奇鱼类.。

奢华的大堂奢华的大堂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总裁暨执行总监Alan Leibman表示:“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 给予宾客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去认识海洋生物及海洋环境,同时向阿联酋展现我们对海洋学的专业知识及非凡的领导能力。这次是继亚特兰蒂斯巴哈马天堂岛水世界为全球旅客带来重大贡献后,为各方人士带来的另一难得的旅游体验,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全球最大型的海洋生物人工户外栖息地之一全球最大型的海洋生物人工户外栖息地之一

  面积达46公顷的度假酒店环伺4,200万公升海水,成为超过65,000只鱼类及海洋生物的栖身之所,当中包含逾250个海洋品种。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由超过165名全职海洋生物专家组成的团队组成管理,规模仅次于大自然的海洋世界。团队24小时全天候日以继夜紧密监察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的生态系统,而团队的兽医、生物学家、水族馆管理员、潜水员、实验室主管、食物技术员、机械管理员及馆长等均来自世界各地著名的海洋院校及机构,包括欧洲、澳洲、南非、菲律宾、巴哈马及美国,而此顶尖院校从事海洋学的研究皆已超过200年经验。

随处可见的海洋鱼类随处可见的海洋鱼类

  宾客可于大使环礁湖水族馆(The Ambassador Lagoon)透过10平方的瞭望台直接窥探环伺1,100万公升海水的海洋生物栖所及海底世界──即亚特兰蒂斯幽深神秘遗迹,包括沉入水底的小街大道;而凡亲身观赏恬静迷人的海洋世界及珍贵的遗迹时的宾客均无不赞叹不已。此礁湖内主要蕴育了阿拉伯湾本土的海洋生物,包括虎斑、汀鲯鳅、新月神仙鱼,以及多种鲨鱼与魔鬼鱼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The United Arab Emirates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般简称阿联酋,俗称沙漠中的花朵,是一个以产油著称的中东沙漠国家,位于阿拉伯半岛东部,北濒波斯湾,海岸线长734公里。西北与卡塔尔为邻,西和南与沙特阿拉伯交界,东和东北与阿曼毗连。面积8..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