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荡圣淘沙名胜世界 在酒店和姜饼人做“床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圣淘沙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09日17:28

节庆酒店可爱的床节庆酒店可爱的床

  节庆酒店和姜饼人做“床伴”

  “躺”在床上的姜饼人,小号的拖鞋、桌上的Little Prince……刚推开房间的门,这些富有童趣的摆设和装饰就让眼睛“不知所措”了。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节庆酒店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房间里有专为孩子准备的阁楼睡床,有小号的浴袍、拖鞋,有可爱的玩偶,在这里孩子们能找到属于自己天地。而明艳的色彩也能让人心情跟着愉悦起来,在这个房间里,能找到属于每个人的童趣。这里同样适合恋人,许多情侣来到这里后,纷纷抛弃了大床,爬到阁楼上睡觉。在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找回许久以前的童年记忆。

  幸运的话,推开房门,会看到灯光柔和的过道里小孩子在奔跑,童真和快乐永远都是这里的主题。

hard rock酒店洗手间hard rock酒店洗手间

  Hard Rock酒店:摇滚激荡灵魂

  如果不是窗外那道浓烈的阳光,我甚至无法联想:从进入酒店的那一刻,摇滚无处不在地激荡着你我的心灵。站在房间的阳台上向下望,一个迷人的游泳池完美的展现在眼前,水清沙幼,青春张扬。房间内又让人感觉来个大转向,魔幻水晶灯、ipod音响、吉他造型匣子……置身其中恍惚觉得,一切世事都可抛却,唯独摇滚。

  摇滚的灵魂无处不在,比如,每个房间里都有各种摇滚明星的照片;比如,走廊里摆放着各种摇滚歌手用过的东西,从吉他到外套,凡此种种。

  如果,哪天你的内心听到了摇滚的召唤,那么,请到Hard Rock酒店来吧。

迈克尔酒店艺术气息浓厚迈克尔酒店艺术气息浓厚

  把浴室“搬”迈克尔酒店

  当迈克尔把自家浴室“搬”到这里时,便让人觉得此间关乎艺术,关乎情感。走廊里张贴着一幅幅作品,见到这种阵势,即便是不懂艺术的人也会为之“动容”。房间里则到处是马赛克组合成的艺术世界,在这里,真真切切能感到和艺术零距离接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圣淘沙 Sentosa Island

圣陶沙是新加坡最为迷人的度假小岛占地390公顷,有着多姿多彩的娱乐设施和休闲活动区域,被誉为欢乐宝石。而它曾经只是一个小渔村,被英国占领以后改造成为其军事基地,而后于1972年再次改造成一个悠闲美丽的度假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