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湖畔山顶百年酒店变身高级公寓(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内瓦 | | 2010年10月25日15:17
“Du Parc Kempinski ”公寓的新生命,完全沿袭了Mont-Pèlerin Palace酒店本身的风韵
“Du Parc Kempinski ”公寓的新生命,完全沿袭了Mont-Pèlerin Palace酒店本身的风韵

  一个位于日内瓦湖畔山顶的公寓项目近期即将动工,由百年奢华酒店Mont-Pèlerin Palace重新改造设计的这座豪华寓所,以其显赫的历史价值和奢华的现代配备,将完成其生命版图上最大的一次转型。

  “Du Parc Kempinski ”公寓的新生命,完全沿袭了Mont-Pèlerin Palace酒店本身的风韵,这座早在1906年建成的酒店,曾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浪漫主义的设计风格,成为富人热门的消遣之处。二十世纪初期,众多知名人物的到来让整个酒店沉浸在令人陶醉的氛围之中,这里还迎来过7位诺贝尔奖得主,接待处厚厚的一叠访客名录最后成为一本珍贵的历史名册。

  Mont-Pèlerin Palace整体建筑曾遭到自然的毁损,1923年,一个瑞士籍德国人买下了这个酒店,将其进行现代设计后重新营业。2007年瑞士发展集团(Swiss Development Group)花1,800万瑞士法郎从德国人家族手中购得Mont-Pèlerin Palace,在其一手策划下,这座酒店才打破了一个世纪以来的酒店传统,变身为名为“Du Parc Kempinski ”的住宅公寓。酒店原有的140间客房将被改建为9个楼层的24间公寓面积从180平方米340平方米不等。与这座建筑本身的价值相匹配,因长期与W 酒店合作而闻名的 BBG-BBGM 负责整个公寓的内部设计,从已完工的样板间,可以看到现代和古典两种风格的交织,所有的家饰来自于豪华Fendi Casa。

  入住这栋公寓同样可以享受到奢华酒店的服务,当地礼宾服务将由同在朝圣山的Le Mirador Kempinski 酒店提供,而国际礼宾服务将由礼宾服务公司国际精英会( Quintessentially )提供。参与此项目的奢华品牌包括纪梵希(Givenchy)私人水疗中心、大卫杜夫(Davidoff)雪茄会所以及国际精英会提供的葡萄酒。购买房产同时可获享国际精英会国际礼宾服务一年的优选会员资格,Le Mirador Kempinski 俱乐部、健康诊所和美容中心十年会员资格、Lavaux高尔夫球俱乐部终身会员资格。

  整个改造工作预计在今年冬季开始,2012年年初将完成以供入住,售价最低为400万瑞士法郎,最贵的三房顶层公寓,则需要2300万瑞士法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内瓦 Geneva

日内瓦是瑞士第二大城市,位于日内瓦湖西南角,湖上的大喷泉是日内瓦的象征,日内瓦湖光山色四季皆具吸引力,它同时是世界各国际机构云集的国际化城市。日内瓦以其深厚的人道主义传统,多彩多姿的文化活动、重大的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