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寒冬尽享滋补靓汤(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2日16:55
滋补靓汤
滋补靓汤

  粤秀轩冬季草药滋补靓汤

  寒冷的冬季,最佳调理身心的生活方式莫过于享受营养丰富的煲汤,粤秀轩独门秘制的的冬季草药滋补靓汤,营养丰富,具有多重保健功效。

  主厨殷师傅精心准备的猴头菇鲜人参炖雀皇以及松茸菌炖鲜鲍鱼具有提神醒脑、补气养颜的功效。宫廷贡米炖辽参与党参北芪炖野生甲鱼具有滋阴补肾、延年益寿、增强人体免疫力的功效。

  意秀意大利餐厅

  屡获殊荣的意秀餐厅位于酒店二层,餐厅别致的格调,精心烹制的纯正意大利佳肴,为美食爱好者开启独特的意式美食之旅,是奥林匹克中心区享受地道意式美食、欣赏水立方与鸟巢瑰丽景观的绝佳私密之所。营业时间为每星期一至星期六下午5:30至晚10:0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