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酒店:黄金之城的玫瑰梦(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 《世界》 | 2010年10月22日11:21

  在迪拜人口中,你常能听到一句话:“没有人会记得第二名。”这也许正是黄金之城迪拜不停创造“世界之最”的最好解释。作为中东地区唯一允许建设非穆斯林建筑的城市,这里拥有众多全球独一无二的人间奇迹。随着阿联酋ADS的正式开放,中国游客终于有机会走进那些远远无法用“奢华”二字来简单概括的传奇酒店探个究竟。迪拜一夜,一千零一夜的瑰梦成真……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

  亚特兰蒂斯酒店梦想照进现实

  棕榈岛,从月球上可以看见的地球第八奇迹;亚特兰蒂斯,传说中沉没于大西洋的超文明岛屿。当两者结合在一起,会创造出什么样的神话?

  这是一个传说,亚特兰蒂斯,有着超高的科技水准,人们可以利用水晶来发电、建造工程、治疗疾病、移植器官、海中航行、星际旅行等等,那里的人们也懂得爱、宽容、慈悲、分享、与灵修……在西方人眼中,这块沉入大海的陆地和这段无法企及的文明,就如我们眼中的“桃花源”一般,明明知道它不存在,却对它满怀寄托。迪拜人是大胆的,在他们的概念里,没有什么不可能,因此梦想之城“亚特兰蒂斯”便在这里重现了。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Atlantis,ThePalm)是全世界首家耗资高达15亿美元的酒店,奢华自是不在话下。酒店共有1539间豪华客房,顶层是超级富豪的专属区域,套房拥有3个卧室和3个浴室以及一张可供18人用餐的金叶餐桌,住客可将整个岛的建筑布局尽收眼底。酒店的配套设施包括多个淡水和海水泳池、礁湖馆、露天海洋馆以及一个一眼望不到边的洁白沙滩,每一处都彰显出亚特兰蒂斯独有的奢华。

 海滩边的悠闲午后,仿佛身处世外仙境
海滩边的悠闲午后,仿佛身处世外仙境

  酒店被世人戏称为“陆地上的海底王国”。原因很简单,置身酒店,无论是在大堂、餐厅、The Lost ChambersSuites私人浴池还是Neptune andPoseidon套房卧室,多达6.5万尾包括刺鳐和其他海洋鱼类在内的数百种海洋生物,会在不经意间就与人们上演一场甜蜜邂逅。这些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深海鱼儿,自由自在地遨游在巨型水族缸中,让我一饱眼福之余,恨不得化作一尾美人鱼,与它们在蔚蓝海水中结伴悠游。4~12岁的儿童更可以在专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亲近那些特地从南太平洋所罗门群岛坐了30小时飞机、远道而来的宽吻海豚,来一场有趣的海洋生物课。

  阿拉伯烧烤别具风味
阿拉伯烧烤别具风味

  来到酒店,除了奢华体验和“海底胜景”让人惊叹不已,亚特兰蒂斯棕榈岛顶级度假区内的艺术之旅也不容错过—这里有一连串精美雕塑、艺术作品、手绘壁画、精致喷泉……大堂中从天而降的琉璃雕塑,美轮美奂,让我仿佛置身梦境之中。

  在奢华、海洋和艺术三大关键词的陪衬下,这里的入住费自然贵得令人咋舌,每晚高达1.3万英镑的花费,让许多诸如我这样的普通人只能望洋兴叹了。

  海底王国的魅力令人无法抗拒 
海底王国的魅力令人无法抗拒

  阿玛尼酒店 简约派朝圣地

  “时装,是生命中的一些本质;风格,是每个人都有资格拥有的真正奢华,无论你富有与否;典雅,则是在喧腾的潮流中持守宁静。”这是世界上最优雅的时尚设计大师乔治 ? 阿玛尼先生在设计服装时一贯坚持的。同样,在这座他全权设计、以他名字命名的酒店里你也能找到这些印记。

  在我看来,阿玛尼酒店(Armani HotelDubai)适合两种人:一种是那些人人称羡的小能人,在他们各自的领域都有呼风唤雨的能力,时间对于他们来说就是金钱。但注重生活品质却是他们身上最明显的logo,简约、舒适、随性、优雅是他们的代名词。第二种人,就是向第一种看齐,努力成为他们的那一群!

  阿玛尼先生一贯坚持的简约派设计,这一风格早已通过服装深入人心,在世界各地都有大量拥趸。想来,在闪出新建酒店的念头时,这群铁杆粉丝也早已成为阿玛尼先生预计中的座上宾。因此,这座即将于今年年底在迪拜开业的全球首家阿玛尼酒店,兴建之初就被人们作为谈资,口耳相传。

  酒店占据了目前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塔的1~8层以及38~39层,从选址上就占得了先机。而阿玛尼先生亲自操刀设计,更是吸引了拥趸们千里迢迢赶来,只为通过各个细节,拉近与大师的距离,提升个人品味。更甚者,Copy一间回家也不足为奇。

  为了能牢牢锁住人们的视线,阿玛尼先生还为这家酒店打造了几个中东地区的“第一”:第一家私密Club,适合闲暇之夜,朋友间小酌;第一家具有阿玛尼血统的SPA,让客人获得身体和心灵双重释放的至尊体验;第一家缤纷糖果店,带领客人进入阿玛尼先生童趣盎然的内心世界……而为了迎合迪拜多元文化城市的特性,酒店更是提供包括了从日本到印度、地中海到意大利等各个地区的正宗美食和饮品,让每一位客人选择多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The United Arab Emirates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般简称阿联酋,俗称沙漠中的花朵,是一个以产油著称的中东沙漠国家,位于阿拉伯半岛东部,北濒波斯湾,海岸线长734公里。西北与卡塔尔为邻,西和南与沙特阿拉伯交界,东和东北与阿曼毗连。面积8..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