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周末首次登陆中国 即将在桔子酒店举办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0日11:20

  据悉,享负盛名的“创业周末”Startup Weekend将于11月19- 21日在位于北京望京湖光中街8号的设计师酒店——桔子酒店举行。桔子酒店集团CEO & Founder吴海先生向媒体表示:“作为活动的协办方,我很高兴Startup Weekend首次来到中国。”Startup Weekend主题活动旨在吸引中国有志企业家和成功的创业投资者们一起参与,共同支持中国新一代的创业群体,此次活动广聚创投界高端影响力人脉和高规格嘉宾。届时,将有曾在华成功投资千橡互动集团的美国硅谷知名风险投资公司——Doll Capital Management、著名风投——Lightspeed Ventures等多家优秀企业参与本次活动,而由前Google(谷歌)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李开复博士创建的“创新工场”也将派代表亲临现场。他们将向活动的参与者传经布道,并提出宝贵建议。

  据了解,Startup Weekend是一个全球非盈利组织,总部设立在西雅图。每年都引领全球数以百万计的青年人迈进创业发展的殿堂。Startup Weekend赢得美国Kauffman基金会的支持。美国Kauffman基金拥有20亿美金的资本,是世界上最大的致力于创业发展的基金会。目前为止,Start-Up Weekend已经在115场活动中帮助超过15,000名企业家实现创业梦想,并助力560多个创业合作项目顺利启动。

  作为一名有着资深创业经历的企业家,桔子酒店CEO吴海是业界公认的“创业狂”,他对记者说: “通过向有抱负的年轻创业家提供各种各样的发现成功的机会,我们不仅是帮助这些有激情的年轻创业者,同时也为促进北京发展成为全球新兴的标志创新和科技领导力中心起到了推动作用。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世界级创新服务公司的CEO,我切身感受到一个适宜的环境对于激发创造力和创新精神是多么的重要。为此,我很荣幸支持并参与Startup Weekend”。

  此外,新浪前首席运营官、现任DCM资本管理公司董事合伙人的林欣禾先生说:“北京正快速成为吸引全球商业才俊的核心地,我也很高兴能够同像吴海先生一样的被认可并拥有远见的企业家们一同去帮助和发掘下一代能给世界带来改变的创新者。”

  Lightspeed Ventures董事总经理宓群说:“随着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良好政策和充裕的资本,在中国创新和创业活动会呈膨胀式的发展,我希望类似活动能像 Start-Up Weekend一样进一步鼓励与培养中国的企业家。 

  创新工场用户体验总监吴卓浩补充说:“在当今中国,有志企业家们的能量与才华无不让人称奇。像Startup Weekend这样的活动正是一个很好地将他们潜能释放出来的途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