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前出行淡季到来 酒店机票价格降幅明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13日11:32

  “十一”长假过后,元旦前长达两个月的传统出行淡季到来。国内在线旅行网站的信息显示,相比国庆出游高峰期间的价格高位,机票和酒店价格开始明显下降。业内分析认为,未来两个月内,特价机票价格将不超过3折,酒店价格也将下降2成至3成。

  从“去哪儿网”的国内特价机票看到,未来两个月内,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主要城市出发的特价票价格不超过3折。如,11月6日北京到桂林单程机票价格为190元,折扣为1.1折;12月21日北京到南京单程机票价格为206元,折扣为2折;12月7日上海到福州单程机票价格为99元,折扣为1.3折;11月8日广州到成都单程机票价格为190元,折扣为1.5折。

  业内人士表示,未来两个月,多数国内机票的价格将呈现阶梯状下降趋势,这将给出行人群带来不少实惠。从现在起至12月底,将是性价比较高的旅游时段。

  除了机票价格,相比国庆期间,全国各地的酒店也开始出现淡季价格,特别是旅游城市的酒店价格降幅明显。“去哪儿网”酒店价格监测数据显示,北京、上海、广州、苏州等地的酒店价格开始走低。如,北京非黄金地段的经济型酒店价格普降到200元以下,一些四星级酒店推出400元至500元的低价位以抢占淡季市场;受世博会带动效应影响,上海经济型酒店的报价集中在200元至300元,比“十一”期间略有下降;苏州一些酒店的价格10月8日就下降约3成。(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