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东盛贸:精品牛肋骨大餐女士半价(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26日14:25
Short Ribs
精品牛肋骨大餐

  9月3日起,北京上东盛贸饭店浓咖啡西餐厅倾情推出精品牛肋骨大餐。6款经典烹调风味的精选上乘牛肋骨主菜,香醇红酒无限畅饮,另有全套零点式自助餐。女士还可享受半价优惠,每位只需人民币净价188元,珍馐美味,尽在浓咖啡。

Short-Ribs-1
牛肋骨主菜

  浓咖啡此次推出的牛肋骨主菜,融合了国际精典牛肋骨主菜与本地精美菜式,其中红酒汁烩牛肋骨配软玉米糕及时令蔬菜、香煎牛肋骨片配地根菜及菠菜意大利米饭、川式麻辣锅炒牛肋骨配时蔬及丝苗白饭等6款精品牛肋骨主菜,为宾客带来非凡的美食盛宴。开放式厨房可根据要求进行现场烹饪,令客人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可以欣赏厨师精湛的厨艺表演。别具时尚的布局,大型露天玻璃的通透式设计,窗外葱郁的绿色景致,使就餐环境更加开阔、温馨,是阖家聚会的最佳场所。浪漫周末傍晚,绿色景致,美丽花束,一份香煎牛肋骨大餐,一杯柔和醇香的红酒,让味蕊沉醉在温暖且丰沛的愉悦当中。

大厨
大厨倾情奉献

  此外,宾客还可凭账单底联到客来之酒吧获赠各式标准饮品,欣赏现场爵士乐激情演出,感受蓝调音乐的无限魅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