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全新推出四川晶石草本疗法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5日16:29
四川晶石草本疗法
四川晶石草本疗法

  自古以来,华夏文明就把琥珀、玉石及水晶视为拥有吉祥和治疗力量的神秘宝石。如今,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气”Spa将这些珍贵宝石融入四川晶石草本疗法之中。延续“气”Spa独有的“地域特色”传统,让客人通过一系列融合四川传统并采用当地特色材料的护理,体验当地渊远流长的四川文化。

地道的四川香草
地道的四川香草

  四川晶石草本疗法温暖舒缓的能量护理,使用当地香草、盐及水晶,舒缓下背部疼痛,呵护身心上下,令足、背以至腹部均回复能量,减轻局部炎症引起的痛楚。 

  此护理由艾蒿、姜及四川红花等地道四川香草,结合芳香舒缓的足浴及足部反射按摩、温暖盐包及背部推拿按摩而成,对手脚冰冷、腿部抽筋、关节僵硬、痛经及一般健康均有显著益处。

  足部反射按摩用上太极黑曜石及石英水晶石,针对足部特定穴位,刺激身体自愈的能力。黑曜石及石英释出电磁能量,与身体的振动能量系统产生共鸣,减轻压力及负面情绪,清除能量阻塞。

  价格:每位人民币1,180 (1 小时 30 分钟)

  以上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即日起至2010年9月30日,客人体验四川晶石草本疗法的全新疗程,可尊享“买一赠一”的尊贵礼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