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启动“我的梦想婚礼”创意大赛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5日11:32

  全球公认的最佳酒店管理公司之一——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宣布将在中国大陆所有香格里拉品牌酒店陆续推出“圆·美喜宴”一站式婚宴服务,配合香格里拉式“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该系列服务能令新人轻松实现完美婚礼。专属的婚宴专家和婚礼管家将从始至终全方位协助,而新婚夫妇则只需准备好自己的誓言,在那完美的瞬间对彼此许下一生一世的承诺。

香格里拉 我的梦想婚礼创意大赛
香格里拉 我的梦想婚礼创意大赛

  “圆·美喜宴”提供“优雅婚庆”、“豪华婚庆”、“华丽婚庆”和“经典婚庆”四种规格的服务,新人可根据自己的喜好灵活订制浪漫完美的婚宴。这四种不同规格均包含豪华婚房、种类繁多的精致礼品、及浪漫蜜月旅行等特色服务。“圆·美喜宴”的每一种菜单都将加入酒店的一道招牌菜品,为喜宴增添一抹亮色。在中国大陆的任一香格里拉品牌酒店都可预订“圆·美喜宴”。

  选择四种“圆·美喜宴”其中任意一种,预订10桌以上的客人将免费获得以下回馈:  

  喜宴菜单包含酒店招牌菜品一道;

  入住婚礼套房一晚,含双人早餐(自助或客房服务);   

  精美香槟塔及香槟或汽酒一瓶; 

  香格里拉特制签名簿;   

  香格里拉特制礼金袋; 

  一小时双人按摩(足部或全身);   

  可选择香格里拉集团旗下其他酒店特别为新人设计的蜜月套餐。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推出“圆·美喜宴”

  预订25桌以上(每桌10人)的客人还将获得以下更多回馈:  

  香格里拉特制请柬卡 ; 

  蜜月旅行在指定可选的香格里拉商务或度假酒店免费入住两晚;

  为了确保客人在这里得到连贯、高效、个性化和高水准的专业服务,每家香格里拉酒店都为“圆·美喜宴”配备专门的婚宴专家,从前期咨询、参观场地、合同签署、提前试餐,到婚宴后的回访层层跟进,保证每个环节都完美无缺。在婚礼当天,酒店还会为新人指定一位贴身婚礼管家,从新人到达酒店的一刻起全方位协助操持婚礼所有事宜。

  为配合“圆·美喜宴”的推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联手中国顶级婚尚杂志《时尚新娘》,于2010年6月26日至10月17日之间举办“香格里拉·我的梦想婚礼”创意大赛。在此期间,准新人可将婚礼创意上传至大赛官网:www.cosmobridemag.com.cn/myshangri-la/。参赛者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文字、图片、绘画、flash等形式将自己梦想中的婚礼尽情展现出来。

  此次创意大赛评委阵容强大,包括著名婚礼策划人高意静,知名心理咨询专家夏东海,热门美食作家、美食博主及节目主持人文怡等。大赛颁奖典礼将于2010年11月上旬在北京举行。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推出“圆·美喜宴”

  在“香格里拉·我的梦想婚礼”创意大赛中胜出的选手将获得以下超级大奖:

  金奖:“我的香格里拉梦想婚礼”(1名)    

  在参与此次活动的25家中国大陆香格里拉品牌酒店*实现选手的“梦想婚礼”创意,免费提供多达100位客人的“圆·美喜宴”;

  在参与此次活动的25家中国大陆香格里拉品牌酒店免费入住三晚,包含每日双人早餐及一次浪漫晚餐。

  银奖(1名)    

  双人往返蜜月旅行机票   

  免费入住香格里拉旗下度假酒店三晚,含每日双人早餐及一次浪漫晚餐。

  铜奖(3名)  

  在参与此次活动的中国大陆香格里拉品牌酒店免费入住三晚,含每日双人早餐及一次浪漫晚餐。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在中国大陆的21个城市拥有26家五星级的香格里拉品牌酒店,宴会场地总面积超过六万平米。与国内的其他豪华酒店相比,香格里拉旗下酒店能为客人提供更灵活的选择,这里有面积达到2340平米的无柱宴会厅,最先进的音频视频设备,一流的餐饮,以及香格里拉式 “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可以根据不同需求为客人举办各种规模和特色的婚礼喜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