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蝉联十年“亚太地区最佳商务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3日13:54
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 新加坡套房主卧
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 新加坡套房主卧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2010年亚太《商务旅行》杂志读者评选中连续10年被评为“亚太地区最佳商务酒店品牌”,并同时荣获其它七个奖项。

  首个世界最佳商务酒店奖颁予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该酒店同时还获封亚太区及新加坡最佳商务酒店称号。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马尼拉麦卡蒂香格里拉大酒店和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则分别获得各自所在城市的最佳商务酒店称号。

  此次参加投票选举的全部为亚太《商务旅行》杂志的长期订阅读者,评选结果将刊登在该杂志的10月刊上。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连续十年被评为亚太地区最佳商务酒店品牌,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亚太《商务旅行》杂志的读者博学、阅历丰富且热衷旅行,得到他们的认可,是给予香格里拉品牌最大的荣誉和肯定。”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杜根先生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