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渡过浪漫惬意的周末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3日11:23
广州香格里拉气Spa
广州香格里拉气Spa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氣”Spa新婚专享人民币13,999元(双人)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怀揣着美好憧憬的新人们不妨到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氣”Spa放松身心,回复活力,以最佳状态出席人生中的神圣仪式。

  婚前享受“胭脂红”水疗礼遇

  婚前十五天

  新人处于紧张、疲劳的状态,皮肤干燥,在筹备婚礼及拍婚纱照的过程中容易使肌肤晒黑敏感、粗造。

  推荐疗程:宝迪佳身体磨砂,宝迪佳滋养蜂浆奶身体裹敷,宝迪佳面部护理(2小时50分种)。

  婚前八天

  经过紧张而又兴奋的婚礼筹备,心情容易出现焦虑和烦躁,所以需要做个全身的按摩来舒缓紧张及烦躁的情绪。

  推荐疗程:宝迪佳滋养蜂浆奶身体裹敷,“氣”平衡,宝迪佳面部护理(3小时50分种)。

  婚前两天

  肌肤紧张暗哑,需要给整个身体补充能量,做个全面的保养,使之在婚礼当天呈现最完美的肌肤。

  推荐疗程:芙乐丝莲花牛奶浴,宝迪佳身体磨砂,宝迪佳滋养蜂浆奶身体裹敷,宝迪佳面部护理,宝迪佳紧致提升胶原面膜套装(3小时10分种)。

  婚后体验“连理枝”水疗礼遇

  婚后

  新人疲惫的身心终于可以放松下来,由于之前的超负荷的压力让皮肤处于一种疲倦状态,身体严重的缺水,所以需要有婚后的修复疗程来回复精力和平衡。

  推荐疗程:芙乐丝莲花牛奶浴,宝迪佳润滑滋养身体裹敷,宝迪佳水晶能量面部护理(2小时50分种)。

  此新婚专享有效期截止至2010年12月31日。

  请提前致电 020-8917 6658预订“氣”Spa新婚专享护理。此新婚专享需加收15%服务费。

  来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渡过浪漫惬意的周末

  仅需人民币980元/晚,包含:

  入住豪华舒适的客房

  妙趣咖啡厅双人自助早餐

  免费使用健身中心设施和室内外泳池

  客房及餐厅享受免费上网服务

  此周末礼遇有效期截止至2010年12月31日。

  请提前致电 020-8917 8088进行预订,需视酒店实际客房预订情况而定。

  此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