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韩剧《情定大饭店》摄影地 喜来登华克山庄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7日15:54

  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 @《情定大饭店》

  2001年4月MBC播出的电视剧《情定大饭店》由韩国巨星裴勇俊、金承佑、宋允儿、宋慧乔等联袂出演。它以围绕着首尔老牌饭店华克山庄展开的并购案为主线,用明快的节奏生动刻画了形形色色的人物在商场、情场中所经历的残酷的商战,受挫的痛苦,爱情的困扰与成功的喜悦。

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
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

  这部经典韩剧从2001年2月17日开始历经四个月拍摄而成,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在剧中被称为“首尔酒店”剧中的很多场景名声大造,华克山庄为慕名而来的游客免费提供“情定大饭店一日游”,向游客们介绍剧中的经典拍摄地,让游客们重温那一幕幕精彩瞬间。

  剧中最具代表性的场所是东贤(裴勇俊)晨跑路线、和臻茵(宋允儿)约会的散步路、云熙(宋慧乔)工作的地方“四季餐厅”、约会的场所“Starlight”酒吧、东贤(裴勇俊)和臻茵(宋允儿)共舞华尔兹的华克山庄亚斯顿别墅、拍摄吻戏的“Sirocco”酒吧等。特别是“Sirocco”剧中裴勇俊坐过的椅子已经成为日本游客的“必拍之地”。

  除此之外,剧中的所有场景都是实景拍摄,如社长办公室、酒店设施,还有包括剧中的员工服装都成为了电视剧的道具。韩剧《情定大饭店》2001年6月7日终结篇收视率为全国31.2%居收视榜首,拍摄结束后,喜来登华克山庄大规模的翻新,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大大提高了酒店的知名度。

  “Sirocco”酒吧和汉江夜景尽收眼底的“Starlight”酒吧里,可直接品尝到裴勇俊在剧中喜爱的鸡尾酒和各式佳肴,深受顾客好评。特别是在剧中裴勇俊平时经常去的“Sirocco”酒吧(剧中叫卡萨布蓝卡),爱情表白之前满是苦恼的裴勇俊点了一杯Blue Mountain,成为了这里最有人气的鸡尾酒。

  《情定大饭店》外景拍摄 & 剧中情节

亚斯顿别墅
亚斯顿别墅

  亚斯顿别墅

  剧中令观众难以忘怀的精彩场面都拍摄于此,东贤想欣赏一下VIP专用的顶级别墅,臻茵陪他同去,二人情不自禁的跳起了浪漫的华尔兹。剧中员工聚会或客房服务员早会等都拍摄于此。实际上,亚斯顿别墅是举办各种商务宴会、婚宴、时装秀等多功能VVIP别墅。

  Starlight

  东贤第一次来酒店的时候,就是在剧中被称为“Frank”酒吧里与臻茵见面的。经常会出现在镜头中被观众所熟悉。位于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的最高成层与天接壤的意义所以起名为“Sky Lounge”。白天汉江的美景尽收眼底,晚上可享受江边迷人的夜色。像剧中的主人公一样坐在巴罗克风格的华丽沙发上一边品尝鸡尾酒一边欣赏现场表演,会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四季自助餐厅

  云熙为了成为一名出色的酒店经理来餐厅工作。还记得云熙努力的练习整理桌布的场面吗?同时在这里和泰俊谱写了浪漫的爱情故事。餐厅在电视剧拍摄结束后进行了翻新。

  Sirocco酒吧

  主人公一手拿着鸡尾酒在满是摩洛哥风情的酒吧里对人生、爱情侃侃而谈。东贤和臻茵之间的爱恨交加在这里表现的淋漓尽致。二层还设有高档的卡拉OK间,是举行各种聚会的最佳场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