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华克山庄大型原创韩国传统秀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7日11:55
《花的传说》大型原创韩国传统秀
《花的传说》大型原创韩国传统秀

  2010年华克山庄届韩国访问年之际将倾力打造大型原创韩国传统秀——《花的传说》。华克山庄秀结合了韩国传统和来自国外的著名表演秀,一直以来被誉为‘最初的剧场式舞台秀’、‘亚洲最大规模表演秀’等美称。在传承基础上的全新突破,顶级创作团队共同奉献最具韩国特色的精品大秀。

亚洲最大规模表演秀
亚洲最大规模表演秀

  这部作品以花、水火、风、黄金为主题共组成四大章节,剧院里特别安装了散发香味的电子装置,四处弥漫着浓郁的花香,清晰生动的3D画面栩栩如生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将打造最震撼人心的感官世界。另外,结合韩国传统的扇子舞、巫舞等舞蹈和音乐、击打乐、形式各异的演出场面等让观众目不暇接。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集中地再现了规模庞大的演出阵容,同时可欣赏到世界最高水准的街舞男孩、martial arts的火爆演出,象征着韩国传统技艺的踩绳表演等惊心动魄令人目不暇接。

花的传说
花的传说

  《花的传说》讲述了男女主人公ARA与MIR的浪漫爱情故事,MAMAWANG千方百计设法拆散他们,但两人坚贞不屈历经磨难最终喜结良缘,演绎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另外,结合了武术、击打、庆典等韩国传统艺术表演形式,展示长达85分欢快的庆典场面。

  《花的传说》由韩国国内顶级创作团队共同奉献,演出的整体效果与完成度等堪称一流。鄭鎬鵬(中央大学教授)为首,曾担任《明成皇后》、《英雄》等大型音乐剧担当舞台设计的朴東祐,另外,还聘请了作曲家金泰槿、照明设计师閔庚壽等阵容强大。题目设计由韩国电影《老千》、《血之泪》的字体设计者李尚炫书法家亲自提笔彰显韩字魅力。顶级创作团队与演员倾力打造的精品大秀——《花的传说》立志将韩流发扬光大。

  喜来登华克山庄《花的传说》

  期 间:  2010年

  4月 5日 ~ Open Run

  地 点:  喜来登华克山庄大剧院内

  时 间:  每日 17:00, 19:30 各 2场 (周日休场) 

  演出长度:  85分 (包含晚餐 120分)  

  咨询及预订:  82.2.455.5000  www.legendofflower.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