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阿勒姆皇宫:最穷国家的七星奢华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蒲甘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30日15:46

酒店
阿勒姆皇宫酒店

  那池盛开着睡莲的湖水,将咫尺之遥的蒲甘古塔,与一个圣地中的奢华与私密世界隔离开来:柚木巨柱支撑的豪华厅堂,布置上精致的餐桌、流光溢彩的高脚酒杯、斑驳的灯光带着黄色陈旧的味道,三角梅下小巧的泳池… 繁华和风雅近在眼前。因为杨紫琼住进了这家静幽绝尘,大隐于蒲甘塔林里中的阿勒姆皇宫酒店(Aureum Palace Bagan Hotel),也因此有了一番特别的体验。

奢华别墅
奢华别墅

  当得知杨紫琼住进了蒲甘最豪华的阿勒姆皇宫酒店(Aureum Palace Bagan Hotel)时,同伴们不禁心痒痒起来,于是当天晚上吃过晚饭,便来到那家酒店“视察”,果然十分漂亮,当即决定第二天一早搬过来。

池中莲花
池中莲花

  2006年开业的酒店,大大小小的别墅(Villa)有42栋之多,像杨紫琼住进的这套是里面最大的,除了两栋小楼外还带有一个私人泳池,我们包下了这套,外加一栋单层的小别墅,这个季节,基本没有别的客人,因此猫猫和同伴们独享了偌大一个园子,好不惬意。同伴们在游泳池里泡着的时候,猫猫拿着相机游走在度假村,最喜欢的是后面的那座人工湖,在那里拍摄到了塔、湖与落日的绝美片子,看着太阳在塔后犹如跳动的音符沉下去,浮萍在风中划出飘逸的弧线,有种别有洞天的感觉!

柚木
缅甸柚木

  酒店在建筑方面使用了大量的缅甸柚木(Teak wood),很多东南亚的豪华酒店都是采用的柚木地板,或者柚木雕刻饰品,然而这里通体都是柚木,果然如其名,按皇宫的水准打造的。酒店大堂以及其它厅廊数十根柚木柱子,据说这样粗大的独根柚木已经非常稀罕了,到别墅大门,柜橱,家具,雕刻饰物等等,每栋别墅内都配备了堪称博物馆级的艺术珍品,让猫猫大开眼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蒲甘 Bagan

蒲甘位于缅甸中部,坐落于洛瓦底河中游左岸。是缅甸著名的历史古城、佛教文化遗址、旅游胜地。市区保留着缅甸各个历史时期建造的众多的佛塔、佛寺,城市佛塔佛寺建筑艺术是缅甸古老建筑艺术的缩影,体现了缅甸劳动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