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娜度假村庆岩石吧一周年 增全新延伸酒吧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16日15:18
广受关注的阿雅娜度假村的岩石吧
广受关注的阿雅娜度假村的岩石吧

  阿雅娜度假村的岩石吧自推出以来一直广受欢迎,最近更新增延伸部分,目前不但度假村内的宾客能享受酒吧的优质服务,就连外来访客都可体验当地别具一格的醉人景色,享受世界级娱乐节目。

  开幕仪式谨订于8月5日举行,与岩石吧的一周年纪念不谋而合,大会更请来美国另类摇滚乐队Third Eye Blind远道前来,为宾客打造在岩石吧上难忘的火热摇滚之夜。

激情摇滚之夜
激情摇滚之夜

  全新的延伸酒吧内设有尊尚海景平台及75个新增座位,此外亦添置了服务吧台及化妆室设备,酒吧厨房更进行了扩建翻新工程。不但如此,度假村内的特设升降机水平亦全面升级,能容纳更多宾客往返崖面及酒吧,并前往邻近的Kisik 海鲜餐厅。

  历来不少宾客对岩石吧的专用服装饰品均爱不释手,由此,度假村特别增设了全新的岩石吧精品店,满足旅客的要求。

热情的活动
热情的活动

  阿雅娜度假村总经理Charles de Foucault 表示:“一直以来,各界宾客与伙伴都大力支持岩石吧的服务,令酒吧开业短短一年便已取得骄人佳绩,我们深表谢忱。酒吧在2009年8月开业后不久,我们便成功邀请了Third Eye Blind前来担任表演嘉宾,Stephan Jenkins更临场进行即席摇滚音乐演出,令人叹为观止。今年再度邀请他们成为活动的主角,实在非常合适。不停上演的顶尖世界级娱乐节目,令岩石吧在芸芸酒吧中突围而出,更与周遭的夺目设计和自然胜景互相配搭,相得益彰。”

  酒吧的延伸部份贯彻了日本设计师Yasuhiro Koichi的简约主义精神,突出了阿雅娜Kisik海滩上的自然美态和岩石嶙峋的鬼斧神工。宾客可在座位及躺椅上饱览一望无际的海岸景色,新增的唱片骑师亭更是拔地而建,让来自海内外的艺人能在此大展所长,经常在当地演出的巨星包括:DJ Martin East、佛兰明高吉他手Tah RiQ和DJYuki等。

  岩石吧是阿雅娜度假村内13间餐饮食府之一。度假村曾屡获多项国际殊荣,包括:2010年《旅行者》(Condé Nast Traveller)杂志水疗大奖‘世界最佳水疗酒店第1名’;并在2010年《私家地理(Travel + Leisure)》杂志读者调查中,成为全球20大最具价值度假村之一;更在世界旅游奖中获选为“亚洲最佳奢华度假村”。度假村占地共77公顷,提供290间客房和套房,78幢私人别墅,并在2010年世界旅游奖中分别获得四个不同项目的提名。

  扩展阅读:

  阿雅娜度假村(AYANA Resort and Spa) 

  2009年4月1日,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全新开业,在美国西培思酒店集团 (The West Paces Hotel Group) 的管理下,阿雅娜度假村进入到下一发展阶段。

  阿雅娜度假村以梵文中的“避难所”为命名,坐落在巴厘岛西南部的金巴兰海湾;整个度假村位于印度洋石灰石悬崖上,离海平线30米高。阿雅娜度假村占地77公顷,拥有私人海滩;度假村地理位置非常私密,但距离巴厘岛机场只需15分钟。阿雅娜共有368间房间,包括219间客房和套房,77幢私人别墅(分别有一间卧室和二间卧室)和独特的带有3间卧室的豪华别墅;这些不同的房型为客人带来巴厘岛风格的住宿体验和私密的私人空间,以及顶级酒店服务和设施。

  度假村的独特之处还包括占地2.2万平方米的海水浴温泉中心,其位于印度洋岩石上的海水疗养池和水疗中心是世界上最大型的。度假村共有13个餐厅,包括极具魅力的Dava餐厅;5个适合举办婚礼的场所;和可以同时容纳2000人的Champa花园。度假村共有4个淡水游泳池(包括一个儿童泳池)和1个独特的海水泳池,该泳池建在悬崖的边缘,可通过特制索道电梯前往。阿雅娜度假村还包括一个18洞高尔夫球场,网球场,跑步/骑车道,健身中心,儿童中心,7间精品店,不同的会议设施和高科技的商务中心,以及遍布整个度假村的无线网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