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集团任命石欣女士为中国区国际销售部总监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11日18:24
雅高集团于近日宣布任命石欣女士为中国区国际销售部总监
雅高集团于近日宣布任命石欣女士为中国区国际销售部总监

  雅高集团于近日宣布任命石欣女士为中国区国际销售部总监。她的工作地点位于上海,负责管理集团位于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销售办公室。

  在加入雅高之前,石欣担任凯莱酒店集团的市场及销售总监。加入雅高后,她将负责领导中国的国际销售办公室,帮助雅高全球酒店客房的销售,并对雅高中国酒店的销售进行管理和提供支持。她的丰富经验将被应用于针对企业客户、会奖旅游、休闲旅游客户的客房销售。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及分销总监柯乐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石欣加入雅高大中华区团队,相信她的丰富经验将对于促进雅高酒店的销售业绩及增强客户关系提供很大帮助。”

  石欣毕业于重庆理工大学,拥有酒店管理学士学位。她也曾就读于瑞士的里兹酒店管理学院,并获得国际酒店管理硕士学位。

  法国雅高集团:

  法国雅高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及欧洲酒店业的领导者,在90个国家拥有4,100家酒店约500,000 间客房。

  雅高拥有从奢华酒店到经济型酒店的一系列品牌,包括索菲特、铂尔曼、美憬阁、诺富特、Suite Novotel、美居、Adagio、宜必思、All Seasons、EtapHotel、Formule 1、hotelF1和Motel 6等品牌,以及诸如Thalassasea & spa, Lenôtre等战略性相关品牌。集团在全球拥有145,000名员工,运用其45年的丰富经验向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