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酒店享你所想(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0年06月28日14:07

Laico酒店
Laico酒店

  Laico酒店,只愿长醉不愿归 

  L a i co杰尔巴酒店拥有地中海酒店的所有魅力。900多株棕榈树的巨大覆盖使得整个酒店化身为郁郁葱葱的大花园。当地典型豪宅特色的独栋小屋散落其间,传递着杰尔巴海岛的传统魅力。这里的客房区更像个充满诱惑和惊喜的迷宫。穿行在绿色植物爬蔓的长廊,有时会迷失方向,不知道面对三岔路究竟向哪个路口拐弯,不知道该迈入相似小拱门的哪个小院,也不知道是就此停驻欣赏风景,还是继续前往下一个给你更大惊喜的目的地。就这样走走停停,豁然出现的巨大泳池真正令人惊奇。大圆环套着小圆环,小桥连着小亭子,看不出波光粼粼的水面延伸至何方,也看不到泳池的边缘究竟在哪里。只有绵延的沙滩椅,静默在星光下。 

  与静谧安然的夜相对的,是热火朝天的酒吧。充满突尼斯风情的歌舞表演让人恍如梦境,夸张的肢体动作表演颇得好莱坞的真传。而随着迈克尔·杰克逊月球漫步的回归,全场都沸腾了。在浪漫的杰尔巴岛,在这如水的夜晚,与众多素不相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一起,以这种方式怀念这位伟大的 天才,是我永远都也料想不到的。清晨在一片鸟鸣中苏醒,阳光斑驳的林荫小道带我走向一片私人般的白色沙滩。潮汐冲刷过的沙滩干净极了,一道道的水波纹痕迹都清晰可见。住在Laico,只愿长醉不愿醒。

  ADD:B.P.125-4116 Midoun ,Djerba-Tunisie

  TEL:+216 75 751 000

  WEB: www.laicohotels.com

Radisson酒店
Radisson酒店

  梦幻般的酒店 

  车停在巨大的白色圆拱门旁,优美圆润的曲线衬着葱郁的棕榈树。这就是Radisson酒店,作为杰尔巴岛上最负盛名的酒店之一,这幅图也常常成为曝光率最高的代表突尼斯的图片之一。 

  酒店大堂无疑是非常华美的,头顶的水晶灯影影绰绰,随手可触的桌灯精致可人。宽敞通透的空间随着不同的布局很自然地呈现出各个休闲区域。你可以随意地走走停停,或者在宽大的皮质长椅上落座,或者在琳琅满目的商店里穿行,或者,欣赏散布的艺术品,流连于幽翠花香之中。

  穿过大堂到达户外的一瞬,面前豁然开朗。已近黄昏,天气有些阴,乌云压很低,可是此时的天空却辽远而大气。一缕阳光冲破云层投射下来,同样开阔的泳池更加与众不同。海很近,视线越过一览无余的泳池,越过矮小的沙丘,就能轻易看见磅礴的大海,而海风,也是如此轻易就迎面扑来。酒店的客房呈半圆形环抱着泳池大海,海风又徜徉着吹入每一个阳台,拨弄每一个窗帘。

  ADD:P.O.Box 712 4128 Djerba,Tunisis

  TEL:+216 75 75 76 00

  WEB: www.radissonblu.com/resort-djerba

The residence酒店
The residence酒店

  触摸悠远文明

  The residence酒店是精美华丽的殿堂级酒店。作为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集团旗下的酒店,它赢得过无数的赞誉。从古老迦太基的文明到湛蓝地中海的美丽,从性感优雅的摩尔式建筑到豪华舒适的海水浴疗法,The residence为我们全景展现了浓缩的突尼斯精华。摩尔式建筑是13世纪盛行于西班牙的一种建筑形式,马蹄形的拱门在有限的空间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对称的结构,华丽的装饰,精美的雕刻,一千零一夜的童话世界好像又一次在召唤我们。

  李白中餐厅是突尼斯唯一的一家中餐厅,在突尼斯遇见它,令人怦然心动。取自中国宫廷菜的传统菜肴口味正宗,思乡的缕缕情怀在这一刻显现出来。酒店被绵长的海岸线和金色的细沙所围绕,从房间悠然步行就能到达美不胜收的户外泳池和浩瀚大海。酒店有自己的18洞高尔夫球场,在如茵的绿草地上尽情挥杆是何等的淋漓快意。

  ADD:2070 La Marsa,Les C?tes

  de Carthage,Tunisie

  TEL :+216 71 910 101

  WEB: www.theresidence.com

1 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