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玛行政总裁杨依宁:前景可观的亚洲服务式公寓市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21日10:26
莎玛:时间在这里变得缓慢
莎玛:时间在这里变得缓慢

  香港 - 莎玛行政总裁杨依宁小姐(Elaine Young)凭借房地产业丰富的投资及管理经验,和超凡脱俗的风格品味,曾经于伦敦将一座10个单位的公寓,摇身一变成为规模全面的亚洲风格精品服务式公寓,顿时成为地产业界的一颗耀眼巨星。

  莎玛成立于1996年,为首个能在香港租务市场能真正代表精品服务式公寓的品牌。目前公司分别在香港、上海及北京三地的黄金商住地段经营超过13项物业,并即将于中国的成都、大连及印度的班加罗尔大展拳脚。公司旗下管理资产总值逾20亿美元。

  虽然现时杨小姐的重任主要为公司搜罗合适的物业项目,审视整体品牌路线,但她的慧眼商机及对美感设计的天赋本能,加上对物业市场的丰富经验,足以令莎玛更上一层楼,在多个物业范畴皆成绩斐然。杨小姐在1986年首次从伦敦来港时原定只逗留5日,但她却对香港一见倾心,继而选择留港发展。在港期间她结集了大量地产业界的实战经验,而任职测量行及高利润住宅销售与出租公司的经验,则培育她对香港市场的敏锐触觉。杨小姐更凭借其对采购方面的过人天赋,成功于1990年在香港成立礼品运送、采购及贸易公司,取得骄人成绩。

  在1996年,她于前景优厚的港岛苏豪区购入一座10个单位的公寓大厦,正式转战精品服务式公寓市场。大厦经过精心的设计及翻新,再配备能操英语的管家及服务人员,最终以高于市价的水平全部出租。杨小姐看准这个获利良机,并视此为一套理想可靠的营商模式。

  在莎玛发展初期,杨小姐事事亲力亲为主理每个单位的外观及装潢,让她那过人的设计天份大派用场。时至今日,她旗下已有超过500人的员工团队,更多次与全球首屈一指的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携手合作。

  杨小姐对公司的发展方向充满热忱:“我们刚于上海开设两项物业,并计划在2009年分别于成都、大连及班加罗尔打造更多服务式公寓大厦,目标在2011年于区内拥有最少40项不同物业。”

  莎玛简介

  成立于香港的莎玛专营服务式公寓业务,在行内首屈一指。公司目前在香港、上海及北京多个黄金商住地段经营其物业业务,品牌更分别以莎玛及走更高尚路线的Shama Luxe名义经营两个不同级别的服务式公寓物业。莎玛由行政总裁杨依宁于1996年正式创办,率先将精品服务式公寓引入香港地产物业市场。公司旗下的精品服务式公寓大部分股份由摩根士丹利房地产基金( Morgan Stanley Real Estate)持有,基汇资本(Gaw Capital)则为第二大股东。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浏览www.shama.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