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顶级户外酒店 欣赏另类独道风景(组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0年05月07日18:29

  Top Dive Resort

  (于2005年更名为Bora Bora Dive Resort):

  如果你到Bora Bora最大目的是为了潜水甚至考个潜水执照,对饭店质量不会十分挑剔的话,可优先选择Top Dive Resort。它位于主岛西方,离市中心码头Vaitape步行仅五分钟。它有六间花园别墅,三间水上别墅。虽称为别墅,但距离很近,也没有惊人景色。它真正提供的就是潜水课程与执照训练的便利。最特殊的是它在傍晚六点还有夜间潜水的活动。它附属的餐厅也是此岛属一属二的高级知名餐厅。


对于往日海里充满神秘的动物,在这里几乎可以触手可得了。
对于往日海里充满神秘的动物,在这里几乎可以触手可得了。

  Village Pauline

  主岛上较便宜的选择还有闻名的Club Med,Bora

  Bora Motel,和不断求新求进步,曾是背包客心中最温暖的家:对于旅游预算较紧的游客来说,Village Pauline是他们的第一选择。 

奢华spa
奢华spa

  Bora Bora Pearl Beach Resort

  首先说说离机场最近的Bora Bora Pearl Beach Resort。虽说大溪地的纯澈海水与丰富多样的珊瑚礁给予此地水上屋最大的天然卖点价值,但Pearl Resort却对它的花园与海滩别墅花上极大的装点功夫,它们有水上屋没有的户外私人按摩泳池,让你在浓郁花园里晒日光浴按摩,进入室内又有CD Player。真让人不知该选择水上屋还是花园屋?不过,因为它的小岛上有个类似池塘的小湖,使它所在的小岛有个绰号:Motu Mosquito—若入住时正巧遇上湿热季节,防蚊药剂必随身备用。

接下来将目光转向分布在环礁上的一个个小岛饭店。这些饭店的特色就如马尔代夫所标榜的:一岛一饭店。就算一个岛上有两家饭店,也几乎没有相通的道路,充分感受到在孤岛上的现代高级隐私享受。
接下来将目光转向分布在环礁上的一个个小岛饭店。这些饭店的特色就如马尔代夫所标榜的:一岛一饭店。就算一个岛上有两家饭店,也几乎没有相通的道路,充分感受到在孤岛上的现代高级隐私享受。

  Hotel Le Meridien Bora Bora

  Hotel Le Meridien Bora Bora位于东方一片狭长的礁岛上,其位置正对主岛最高峰:Mt. Otemanu. 它水上屋内有很大很大一片的玻璃地板;可供住客欣赏屋下的鱼群。但因为太大片,引起住客少许不安,还另外提供“活动地毯”,让不习惯踩在玻璃上的住客将它覆盖呢!

  Hotel Sofitel Motu

  Sofitel在Bora Bora有两家,一家在主岛,一家就位在Motu Piti Uu'uta上,名为Hotel Sofitel Motu。只要饭店名字加了Motu字样,八九不离十,此饭店就位在离岛上。一个集团会在如此近的距离有两家饭店,我想他们定是为了蜜月旅行的住客充分享受甜蜜时光所做的最贴心的考虑。而且它是所有离岛饭店里唯一提供Shuttle Boat On Demand的服务。这对住在Bora Bora Nui深受这里船班时刻限制活动而苦的我们,尤其羡慕。随手招来快艇,五分钟即抵达主岛的Sofitel Marara。走出饭店不到五分钟的路程,有超市小店,平价小餐厅,也可搭饭店提供的公车到Vaitape。住在此处可看狰狞火山的景致,又可寻访最佳海底珊瑚礁,但内部硬件较无法与新盖的饭店比拟。电影“X战警”最后Vin Diesel取景所住的水上屋就是这一家。

  Bora Bora Lagoon Resort

  Bora Bora西南方最佳观夕照的地方,有个长五英里的Toopua小岛,此岛由两家饭店占领,分别是北部的Bora Bora Lagoon Resort与南部的Bora Bora Nui Resort Spa。虽在同一个岛上,但两家饭店并没有公路相通。

  先说北方的Bora Bora Lagoon Resort属于Orient-Express集团。此饭店最知名的就是它为蜜月新人提供的Private Motu Picnic。早上九点搭船出海,下午三点返航。途中会停在四个美丽海域供你下海浮潜玩乐,其中两个点可喂鲨鱼与鱼。近午时刻则停在一处纯净的无人小岛海水旁,打开遮阳伞,在餐桌上铺上洁白餐巾,餐具则是水晶杯,中国瓷盘一应俱全,配上冰镇的法国香槟,新鲜水果与专人伺候在一旁烧烤刚捕获的龙虾海鲜大餐。

  哇!哇!此种享受只应天上有,怎么可能发生在人间呢?所以在人间享用的话,两个人需付上美金六百五十元的代价。若不是此饭店的住客也可预订参加此活动。

1 2 3 4 5 6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