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成上海世博会主题论坛官方指定会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27日13:46

  2010年5月15日至16日,上海世博会六场主题论坛中的首场论坛将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为期两天的主题论坛将在该酒店二千平米的大宴会厅举行,论坛主题为“信息化与城市发展”。历时六个月的世博会主题论坛将分别在杭州、绍兴、南京、苏州和无锡举行。

  自被选定为世博会主题论坛官方指定会场以来,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从诸多方面进行准备,全力确保为时两天的主题论坛的成功举办,并成为宁波市最重要及最高规模的活动。

  信息沟通保障

  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自被选定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题论坛官方指定会场以来,酒店便决定投入进行信息系统的维护与升级,以确保论坛期间无线网络可覆盖整个酒店。

  安全保障

  为确保所有住客和主题论坛的代表团全体参会人员的安全,酒店的安全保障团队针对安保要点不断进行培训,并进行了一定幅度的增员。安保人员将对所有的管理区域进行严格的控制。

  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成为2010上海世博会主题论坛官方指定会场

  服务质量保障

  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全体员工都接受“香格里拉殷勤好客”,的培训。该培训共有四个单元,旨在以香格里拉的特色服务,为宾客提供尊贵的住店体验,进而建立品牌忠诚度。尊重备至、温良谦恭、彬彬有礼、乐于助人和真诚质朴是该培训的价值核心,突出体现了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使命:“每一次都要令我们的客人喜出望外”,这也是香格里拉的指导原则之一。

  团队协助

  在为庆祝酒店盛大开业和世博会主题论坛准备期间,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获得了国内其它28家香格里拉酒店的大力支持。这些酒店纷纷派出了在各自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员工来协助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地完成任务。

  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林汶贵先生说:“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承办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题论坛,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酒店将接待超过2800名的中外游客和800多个主题论坛的代表团成员。宁波市政府给予了我们这个宝贵的机会,我们感到非常荣幸。除了向来宾展示酒店一流的硬件设施,我们还将充分展示香格里拉闻名的殷勤待客之道。”

  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在上海举行,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世博会官方网站http://www.expo2010.cn 或 http://en.expo2010.cn. 预订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客房,敬请致电(86 574) 8799 8808 或电邮 reservations.slnb@shangri-la.com

  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市中心,坐拥三江口之壮丽景致。作为城中最大规模的五星级国际酒店,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563间客房,超过50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设施,四间餐厅及酒吧。康乐设施则包括一个拥有九间私人水疗护理室的水疗中心以及设施完备的健体中心。

  关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香格里拉和商贸饭店两个品牌,共计66家饭店,客房量超过3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斐济、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超过40个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印度、澳门、马来西亚、菲律宾、俄罗斯、卡塔尔、塞舌尔、土耳其和英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