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开业888元入住豪华房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27日13:43

  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于2010年4月22日正式全面开业,这标志着酒店所有的设施都全部投入运营。作为宁波市最新的国际豪华品牌酒店,该酒店是香格里拉集团在中国的第28家酒店,同时也是其在长江三角洲的第6家酒店。

  该酒店在试营业的九个月当中,共接待了6万多个来宁波旅游的游客,并成为当地的经济和社会活动的中心。到目前为止,酒店接待了250,000多名餐饮宾客;承接了350多场的会议及宴会, 共有19,000多人参加了在酒店举办的婚宴。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被2009中国星光奖组委会选为“中国2009最佳新开业酒店“。同时,该酒店还被选定为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主题论坛指定会场,这意味着它将创造更为注目的成绩。

  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林汶贵说:“我将借此机会感谢所有尊贵的客人给予酒店的巨大支持,这令我们在短期内获得了极大的成功。我们将继续努力,向所有的来宾一如既往地展示香格里拉闻名的热情待客之道、我们豪华的设施和一流的美食。今天我们能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盛大开业,我感到非常高兴。”

  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通过杭洲湾跨海大桥酒店距上海需两小时的车程,距香港也只需两小时的航程。酒店地处奉化江、余姚江和甬江三江交汇处的中央商务区,距机场20分钟的车程;与宁波市最大的购物区、天一广场和主要的旅游景点仅几步之遥。

  在唐代,宁波作为世界主要的国际贸易港口之一发挥了重要的通商作用。宁波不但是国内会议与会展业首选城市十强之一,同时还是中国重要的电子产品、轻纺产品、食品的主要出口枢纽。

  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开业

  特别推出特惠房价

  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563间客房。所有客房面积均在45平方米以上,套房的面积则从90平方米至225平方米不等,并配备先进、豪华的设施,每间客房提供宽带互联网接入和多媒体插孔面板,使客人在房间即可以接驳多种个人电子设备,如MP3播放器, iPod和数码相机等——是首个在宁波市提供此种技术设施的酒店。

  豪华阁行政楼层的客房和套房位于酒店的28层至34层,占地两层楼的豪华阁贵宾廊位于28层,巨大的落地窗将城市的美景尽收眼底,为繁忙的商务贵宾提供 华丽、舒适的生活环境。

  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为商务客户、会议组织者和当地社区提供全面的宴会会议解决方案。酒店可提供5000平方米的会议及宴会场地,包括一个2000平方米、浙江省最大的无柱大宴会厅; 另外,还有不同规格的多功能厅满足不同的会议需求。此外,酒店还提供宁波市首间配有会客室的小型宴会厅,为客户举行高端会议提供最佳选择。

  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健身俱乐部拥有宁波市最大的标准泳道的游泳池、一个健身房和两个网球场,是商务旅行者和当地居民理想的休憩场所。另外,酒店还提供设施完善、空间宽敞、拥有9个私人理疗室的水疗中心。

  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餐饮设施为客人提供多种不同就餐体验,包括环境幽雅时尚、以精品粤菜和当地美食为主并带有13间包房的香宫中餐厅;以饱览三江口美丽景观和开放式厨房理念为亮点,提供全天候餐饮及创新国际自助餐的怡咖啡。大堂酒廊则是会面及休闲的理想场所。以特色海鲜和火焰烤肉为主的龙虾扒房还为客人提供晚间特色鸡尾酒和现场爵士乐表演。

  为庆祝盛大开业,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盛情推出特惠房价, 每晚人民币888净价,即可享受单(双)人入住豪华房并含早餐。该特惠有效期至2010年6月30日,预知更多详情并预订,请致电(86 574)8799 8808或电邮reservations.slnb@shangri-la.com。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香格里拉和商贸饭店两个品牌,共计66家饭店,客房量超过3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斐济、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超过40个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印度、澳门、马来西亚、菲律宾、俄罗斯、卡塔尔、塞舌尔、土耳其和英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