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怡东酒店呈献尊贵购物住宿优惠(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23日21:10
香港怡东酒店外景
香港怡东酒店外景

  香港怡东酒店位处港岛区的娱乐及购物热点铜锣湾,现推出全新优惠,让旅客入住期间到利园高级购物中心尽享购物乐。

  怡东酒店占尽地利,现更联同利园高级购物中心,献上尊贵购物住宿优惠,让旅客尽享香港精彩特色。入住舒适雅致的客房,兼享名店林立的利园高级购物中心送出价值港币500元的购物礼券。利园高级购物中心距离酒店只需五分钟步程,云集超过八十间国际名店,包括路易威登、Chanel、卡地亚、Dior、Gucci、爱马仕等等。

  价目为每房间每晚港币1,388元*,尊贵购物住宿优惠包括:

  ·高级半海景客房住宿一晚;

  ·利园高级购物中心港币500元购物礼券,并可凭酒店房间匙卡,于商场礼宾部换取纪念品一份;

  ·于酒店重新开幕的一楼咖啡室享用自助早餐;

  ·价值港币250元酒店餐饮签账额^

  ·享有怡东健体及水疗中心面部及身体护理八五折优惠;

  ·延迟退房至下午四时(视乎供应而定)

  ·优惠价每房间每晚附加港币300元,可提升至行政楼层住宿;附加港币800元,可提升至套房住宿

  * 价目另收加一服务费,并视乎供应而定。优惠期为2010年5月1至9日。须以信用卡确实所有房间之预订。

  ^签账额并不适用于EXpresso、房内用餐服务、迷你酒吧、快乐时光时段消费、宴会、会议及其它优惠。

  其余价钱均未包括百分之十的服务费用。

  订房及查询详情,可联络怡东酒店订房热线:电话:(852) 2837 6840;传真:(852) 2576 7715;电子邮箱:exhkg-reservations@mohg.com;或网上订房服务:www.excelsiorhongkong.com。欢迎致电酒店餐厅+852 2894 8888进行订座。

  有关香港怡东酒店

  香港怡东酒店位于港岛区的购物中心——铜锣湾,距中环商业区仅五分钟车程,乘坐地下铁到香港国际机场亦只需四十分钟。酒店设有五层行政楼层以及舒适的行政廊、设备完善的商务中心、设施先进和齐全的健体及水疗中心、以及完备的会议及宴会设施。

    新闻来源:文华东方酒店集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