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酒店介绍(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龙门石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08日18:25
洛阳牡丹大酒店
洛阳牡丹大酒店

  洛阳牡丹大酒店    

  星级:☆☆☆☆

  酒店介绍:牡丹大酒店坐落在洛阳商业、交通中心地带的中州路,与牡丹花会主会场王城公园相邻,距火车站4公里,机场15公里,系中港合资四星级商务、旅游酒店酒店。共有宽敞、舒适的各类客房176间套,其中标准间105间,商务房58间,行政套房12套;酒店设有多个功能完善的会议场所为您提供高水准的专业会议服务。15楼会议厅可容纳150人,3楼多功能厅可容纳60人,另有4个小型会议室;多个风格各异的餐厅为您提供丰富的美味佳肴。中餐牡丹厅可容纳200人就餐,15个精美舒适的小型宴会厅;绿荫阁西餐厅装饰豪华、典雅,可容纳120人,提供法式西餐

  酒店地理位置

  酒店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州西路15号

  距火车站:20分钟车程     

  距飞机场:40分钟车程

  距长途车站:20分钟车程 

  距商业中心:10分钟车程

  订房电话:0379-63110555

 

洛阳东山宾馆
洛阳东山宾馆

  洛阳东山宾馆     

  星级:☆☆☆☆☆

  酒店介绍:洛阳东山宾馆是洛阳市首家五星级园林山水式涉外饭店,是中国名酒店组织成员之一,由仿宋建筑群组成。与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毗邻相望。宾馆交通便利,距机场、火车站分别为17公里和13公里。公交车 旅游车直达。宾馆设备先进,装修典雅。拥有特色别墅、贵宾套房、商务间、连通房、残疾人用房等多种房型,行政楼层全部配备商务电脑,宽带上网,实现沟通无极限,为您的商务出行提供诸多便利;宾馆同时拥有豪华的宴会厅、风格各异的中西餐厅、配置齐全的商务中心、设施先进的会议中心,以及琳琅满目的精品商场等。24小时全程为您提供温泉服务是我馆的与众不同之处。 东山秀色 心旷神怡 天然温泉 自然氧吧 豪门盛宴 绿色健康   洛阳东山宾馆,一个让您留恋的温馨港湾,使您在秀美山水之中享受清新的空气和宜人的环境,尽显尊贵,备享温暖。

  我们的追求:不仅仅是提供给您吃、住、行的便利,更在于给您最完美的服务和惬意舒爽的享受!

  酒店地理位置

  酒店地址:洛阳市龙门东山

  距火车站:30分钟车程     

  距飞机场:50分钟车程

  距长途车站:30分钟车程  

  距商业中心:20分钟车程

  订房电话:0379-6311055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龙门石窟 Longmen Grottoes

龙门石窟是中国四大石窟之一,另外三大石窟为:云冈石窟、敦煌莫高窟和麦积山石窟。龙门石窟青山绿水,万像生辉,作为佛教艺术宝库,早在1961年既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第一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82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