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与众不同 全球出其不意的酒店服务(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07日14:53
  编者按:回想入住过的酒店,是什么让你记忆犹新?富丽堂皇的酒店大堂?随时待命的客房服务?还是微笑服务的工作人员?都不是。让人难以忘怀的永远是酒店的与众不同,永远是酒店那出其不意的酒店服务。

迪拜酋长皇宫酒店为客人提供私人飞机逛地中海
迪拜酋长皇宫酒店为客人提供私人飞机逛地中海

  迪拜酋长皇宫酒店:驾私人飞机逛地中海

  阿联酋阿布扎比的酋长皇宫酒店号称是全球第一间七星级酒店。从今年夏天开始,酒店隆重推出了尊贵七晚套餐,每位收费100万美元。旅客可从世界各地乘坐头等舱飞抵酒店,入住特大豪华套间。套间有3间卧室,客厅还有61寸等离子大电视,并有专属厨师24小时候命。最让客人心动的是,客人可以自选两天乘坐酒店提供的私人飞机体验阿拉伯风情,包括前往约旦体验“死海不死”的神奇,飞抵巴林选购地中海深处的珠宝首饰。

美国佛罗里达州丽思-卡尔顿酒店让客人在枕头中寻找乐趣
美国佛罗里达州丽思-卡尔顿酒店让客人在枕头中寻找乐趣

  美国佛罗里达州丽思·卡尔顿酒店:枕头中的儿童乐趣

  一改往日的斯文端庄,拿起枕头当“武器”,相互投掷任意厮打,很多人都对童年的“枕头战”意犹未尽。位于佛罗里达棕榈海岸的丽思·卡尔顿酒店,洞察到了游客的这一“怀旧”情怀,为每间客房的客人提供30个高弹棉特制枕头、两幅小号拳击手套,为客人的“枕头战”做好准备。酒店甚至会在客人大打“枕头战”时,免费送上牛奶、饼干、巧克力和香槟。

南非开普敦酒店为客人提供野餐篮游览
南非开普敦酒店为客人提供野餐篮游览

  南非开普敦酒店:提着野餐篮游览

  南非城市开普敦临近大西洋,位于十二门徒山脚下,风光无限好。开普敦酒店希望游客能够在山水中尽情放纵,参观自然生态园,领略桌山国家公园的美景。为鼓励客人出游,酒店给每位客人精心准备了一个野炊篮,方便在景区的野炊点享用美食。如果客人想懒懒地躺在海滩吹海风,酒店还会主动提供遮阳伞和野炊篮。当然,厨师们在野炊篮上花费了不少心思。酒店会事先摸清客人的口味,并准备相应的美食,如烟熏鲑鱼、奶酪、西红柿、马苏里拉、柠檬天竺葵和香草蛋糕等等。

美国密西根州格兰酒店为客人准备了浪漫马车
美国密西根州格兰酒店为客人准备了浪漫马车

  美国密西根州格兰酒店:浪漫马车

  不论游客是乘坐波音飞机还是豪华游艇到达密西根的旅游胜地麦基诺岛,他们都会遇上如何到达格兰酒店的问题。在风景如此旖旎的小岛上,格兰酒店自然不会一扫游客的雅兴:酒店会寻找训练有素的马夫,由马夫驾驭着别致的马车,把客人平安平稳地运送到酒店。客人则可以当一回童话里的王子或公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