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马德里新开将近30间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德里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25日09:44

  根据马德里自治区的官方数据,全马德里共有331间三星至五星级的酒店,共有床位75.012个,占到了住宿床位数的90.5%。

  在最近的两年内,马德里的酒店数从2008年初的401家增长到2009年底的428家,也就是说2009年共有27家新酒店开业,增幅6.73个百分点,新增7%的床位。

  2008年马德里自治区给22家新酒店颁发了经营许可证,2009年尽管处于经济危机当中,但是自治区仍然颁发了30家新酒店的经营许可证。

  在最近的五年内(2005—2009)共有154家新酒店获得经营许可证,共有床位26.000个,其中大部分都是四星级酒店(68间),其次是三星级酒店(43间),五星级酒店共有8间。

  尽管2009年处于经济危机中,许多企业还是选择在马德里开设新酒店,这也为马德里提供了20.000个就业岗位。

  2009年马德里的旅游部门发展良好,位于全西班牙第三,排名高于巴利阿里群岛,瓦伦西亚和加那利群岛。

  来源:欧浪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德里 Madrid

马德里(Madrid)是西班牙首都,有四百多年的历史,它位于梅塞塔高原上,海拨大约640米,是欧洲地势最高的首都。人口超过三百万。“马德里”这个名字的意思是“妈妈快跑”,传说在古代,马德里只..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