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酒店日跌万元 厦门酒店房价保持平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厦门市 | | 2010年02月23日10:08

  春节过后,海南的高星级酒店出现日跌万元的暴跌情形。而在厦门,虽然也出现了春节期间“一房难求”的局面,但业内人士表示,高星级酒店保持了价格平稳的良性竞争局面。业内人士透露,高星级酒店平均客房入住率比去年高出了15%左右,而平均房价上涨幅度大约在50元~100多元,节后也没有出现暴跌情况。

  据悉,近日某旅行网发布的2010年春节黄金周人气城市排行榜,厦门位列人气城市前10名的第四位,仅次于三亚。根据厦门市旅游局网发布消息显示,在客房数增加的情况下,春节期间,旅馆招待所累计出租率35.9%,增长12.1个百分点。2月15日16家、16日36家、17日30 家饭店住房率100%。其中16日晚,喜来登、金雁、航空宾馆等一批星级酒店住房率达100%;16日、17日两晚,我市大部分高星级旅游饭店,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形。“从初二到初五我们几乎每天都客满。”金雁酒店公关部负责人吴琼表示,今年春节旅游出行的客群中,家庭出游明显增多,节后住房率有所回落,但房价依旧保持了平稳的状态。

  对于海南出现高星级酒店节后日跌万元的情形,厦门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种情况只属于脱离理性的“个案”。“厦门的酒店管理在全国属于比较领先,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性竞争的状态。”该业内人士表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厦门市 Xiamen Amoy

厦门市是福建省的一个副省级城市,是全国5个计划单列市之一,同时是全国首批实行对外开放的五个经济特区之一,享有省级经济管理权限并拥有地方立法权。位于福建东南部,西部与漳州毗邻,北接泉州,东南与金门岛隔海..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