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高级酒店的宁静SPA(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14日10:21

  导语:希尔顿酒店集团的The Spa水疗中心受到全球水疗体验爱好者的追捧,也致力于将水疗技巧和理念与地方特色完美结合。

让人心灵宁静的环境

让人心灵宁静的环境

  在繁华的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中,隐匿着全城最奢华的心灵庇护所——The Spa水疗中心。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坐拥毗邻紫禁城的完美地理位置,而The Spa水疗中心提供多种特色治疗和国际著名意大利水疗品牌Comfort Zone产品,使您得以在繁忙的生活中舒缓心灵。

享受健康和舒适的场所

享受健康和舒适的场所

  希尔顿酒店集团的The Spa水疗中心受到全球水疗体验爱好者的追捧,也致力于将水疗技巧和理念与地方特色完美结合。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的The Spa水疗中心仿佛一个理想的世外桃源,共有9间私密的理疗室,每间都特别配备了现代水疗设施以及温泉水沐浴花洒。

特别的理疗服务

特别的理疗服务

  The Spa水疗中心有特别推荐的理疗服务,使宾客可以远离每日生活的烦嚣,转而徜徉于安宁静谧的气氛之中,而结合传统手法和全身治疗理念的水疗服务将满足您的任何需求。香薰之魂疗法是一种独特的按摩,结合了古老东方、地中海地区、印度以及阿拉伯的美容传统手法,能使肌肤展现出焕然一新的感觉。这种90分钟的按摩仿佛是藏满能量和营养的绿洲,使您的肌肤重新焕发出年轻的光彩。

放松身心的方式
放松身心的方式

  全身营养疗法是The Spa水疗中心另一个主打理疗项目之一,邀您在温柔的温泉花洒下享受使人恢复活力的全身按摩和平衡的有机全身体膜。植物中才能找到的活跃元素可以带来完美的肤色、良好的皮肤弹性和抗氧化的效果,全身肌肤在护理之后达到水分平衡和润泽,使这一疗法成为几乎所有身体理疗项目最理想的搭配。

  此外,您还可以陶醉在升华之触脸部护理之中。这一护理的目的在于通过对脸部、脖子、肩膀以及手臂的特别按摩来减少皱纹和细纹。护理还附带一次精华眼膜,在脸部按摩中更用到闪耀珍珠光芒的精华元素和热石疗法。

  水疗中心的所有治疗项目都选用倍受好评的Comfort Zone品牌护肤系列产品。Comfort Zone是受到地中海风情启发而发展的创新品牌产品,以融为一体的古代护肤传统、现代美容文化和最新科技成果为使用者带来最为持久的效果。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The Spa水疗中心位于酒店六层,全周开放,时间为早10时至晚11时。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位于北京东城区王府井东大街8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