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旅游旺季延后 九月酒店预订量大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海省 | 青海新闻网 微博 | 2009年08月26日10:07

  8月23日是处暑,这意味着炎热的夏季即将过去。以往这时,我省旅游业已逐渐进入淡季,但今年旅游部门传来好消息:截至9月20日,青海旅游将仍旧火爆,宾馆、饭店、旅行社预订量较大。

  往年8月30日至9月27日,旅游业转入淡季,尤其在青海,这个时间段内,十一黄金周将至,夏都的优势不再明显。但今年,我省旅游火爆的情形有望持续到10月。8月22日,记者从西宁市各大宾馆获悉,目前,宾馆入住率达到90%以上,“一房难求”的现象还将持续到9月20日左右。由于预订量较大,9月20日前,省城各大宾馆超过70%的客房已被预订。除宾馆预订火爆外,各大旅行社团队接待势头不减。

  记者从旅游部门获悉,8月份我省旅游持续升温,旅游接待人数将不逊于前几个月。从目前旅行社、宾馆、酒店的预订情况来看,9月,旅游接待量预计将比去年同期大大增长。

  省旅游局相关人士认为,这种情况表明,我省的旅游旺季已被拉长,从原来的6月至8月三个月拉升至现在的6月至10月,旅游总量也在持续上升。青海旅游经过多年的规划、建设、准备,已经渐渐成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海省

这里曾是狼烟四起的兵家必争之地,正是战争却把不同的文化带到了这里,汉、藏、回等各族文化、甚至阿拉伯文明都在这里相互碰撞,相互交融。苍茫与雄浑的青海,也许会让人觉得有些单调,有些无措,但它体现的却是一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