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坏楼梯摔伤 酒店补贴2000

喜欢
大字
小字
扬子晚报网 | 2009年05月08日09:56

  6日晚8时许,镇江的任先生在酒店请小周等客人参加自己儿子的10岁生日会,没想到饭后竟然发生了意外,小周下楼梯时踏坏酒店楼梯踏板边缘,从楼梯上滑倒滚落在地。

  任先生说,该酒店楼梯较陡,台板是类似大理石一类材料建成,小周酒后下楼梯,一脚踏下去台板边缘居然断开,致使小周滑倒后受伤。任先生于是拨打电话报警。润州分局鹤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记者昨天从派出所了解到,在民警协调下,酒店工作人员态度十分诚恳,并立即送客人到镇江四院治疗。任先生透露,经过拍片检查,客人伤势不重,双方协商后酒店给予小周2000元的补贴。 (宫峻青 万凌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