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丽思卡尔顿酒店 天堂脚下的大师之作(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3:15  天禄网


迈阿密丽思卡尔顿酒店

迈阿密丽思卡尔顿酒店

 “能大胆地结合运用颜色和材料,使乏味、微弱的自然之力变得熠熠生辉。” ——《纽约客》这样评论他,迈阿密丽思卡尔顿酒店的设计师莫里斯-拉皮杜斯。我想,堪称天堂的迈阿密海滩景色自不必说,二者的结合,更为浪漫醉人之锦添上无数繁花。

迈阿密丽思卡尔顿酒店优雅的设计

迈阿密丽思卡尔顿酒店优雅的设计

  来接我的是一辆紫罗兰色的克莱斯勒300,舒适的座椅就如同他的颜色一般温柔可人,令人倍感贴心。缓缓驶入大门,在与迈阿密海滩别具一格的哥林斯大街相交的林肯路上,那里,欢迎我们的满是身着polo衫式的“优雅情调”。

迈阿密丽思卡尔顿酒店客房窗外的风景

迈阿密丽思卡尔顿酒店客房窗外的风景

  早年曾为约旦国王全职管家的酒店经理约翰-罗尔夫斯,他带领我走进酒店高大恢宏的大堂。

迈阿密丽思卡尔顿酒店一角

迈阿密丽思卡尔顿酒店一角

  如果设计师杜拉皮斯今天再一次看到他半世纪前的作品,一定会被它现在的风采深深打动。历经无尽的历史沉埃,那时还被叫做“iLido”的酒店,今天仍然以它高档的会所风格而声名远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丽思卡尔顿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