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宽大的床

舒适宽大的床

  意大利不仅仅有玛莎拉蒂——全世界60%-80%的高档汽车设计源于意大利意大利不仅仅有FENDI(芬迪)、Prada(普拉达)、GUCCI(古琦)、ARMANI(阿玛尼)等品牌——在全球奢侈品牌中意大利出品约占70-75%。为什么是意大利意大利设计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Villa Olmi Resort平静的午后

  从佛罗伦萨市中心到Villa Olmi Resort只有很短一段距离。无论是从外面还是大堂,它看上去都不像其他的五星超豪华酒店那样充满气势,咄咄逼人。米黄色的两层楼,并不像意大利18世纪的老建筑那样拥有厚重的墙壁和宗教题材的雕塑,看上去像一个普通的意大利人的乡村别墅。只有细细体味才会注意到屋顶的雕塑、墙角的小天使铜像灯和精美的喷泉,才能让人感觉得出这里是贵族们曾经居住过的地方。

华丽的大吊灯

  走进酒店内部,更是让人感觉平易近人,相比其他酒店的大堂的挑空大堂,这里低矮却并不狭促,充满亲和之感。这里的房间都不大,却处处体现出精致温馨,碎花图案的床具、缎面贵妇椅和小茶几,如同在家中一般让人轻松自若。

酒店的室内走廊里有一口井

  酒店一共有38个房间,由3个建筑组成。其中一个是马厩改成的,作为酒店式公寓使用。总统套房每一间都不相同,名字与室内装饰的画作相关。比如屋内有副天鹅题材的画作,就以“天鹅”命名,而室内装饰,如柜子的边角之处,也更多天鹅的造型。而名为“舞蹈”的房间中,则有一幅舞蹈题材的油画。 2000欧元可以享受一晚。酒店的标志来自于名为“镜子”的套房,房间中有两面镜子,镜子上有骑士骑马的图案,现在的拥有者非常喜欢,就将它作为现在的酒店标志。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