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酒店投资峰会”永久性会址落户海口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口市 | | 2009年03月02日10:02

  一场以“经济危机下的品牌连锁投资合作新路”为主题的“世界酒店品牌连锁投资合作峰会”2月28日在海南新国宾馆召开。

  在会上,海口市人民政府与世界酒店联盟签订了《框架性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商定从2009年开始,连续三年共同主办世界酒店品牌连锁投资合作峰会、世界酒店联盟大会、世界酒店投资峰会。确定两年一届的世界酒店联盟大会(论坛)和一年一届的世界酒店投资峰会永久性会址所在地落户在海口市。

  这次会峰是在中国旅游协会、商务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海航集团的支持下,由主办方海口市人民政府、世界酒店联盟、世界华商联合会、如家酒店集团和承办方世界酒店杂志社、世界酒店领袖中国会、海口市旅游局共同合作,试图从“连锁合作”的角度来寻找酒店行业能够在当前金融危机下得以生存发展的一剂良方。

  来自全国旅游酒店业权威专家,行业协会、大型酒店地产商和酒店金融投资企业负责人等150余名人士与会。通过深入的分析和互动式的对话与交流,探讨全球经济危机下的酒店集团化发展及品牌连锁投资合作新路,促进世界酒店业与旅游地产界、金融投资行业的深层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口市 海口

“海口”一名最早出现于宋代,迄今已有九百多年的历史。1926年12月,海口建市。1956年,国务院将海口市划为广东省的地级直辖市。1988年,海南建省并成为全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口市成为海南省省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