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高雄旅馆床下惊现裸女尸 校车司机投案自首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高雄市 | | 2009年02月12日21:03

  据台湾媒体报道,发生在台湾高雄市一家汽车旅馆内的裸体女尸命案又有新发展!今天凌晨,一名自称是凶手的35岁男子杨某在家人陪同下,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身为校车司机的杨某供称,死者是一名五专学生,两人是男女朋友,事发当时两人发生争吵,杨某声称失手才将对方勒毙。而从嫌犯供称的时间点推算,女子陈尸汽车旅馆床板下应该有七天的时间。

  报道称,凶嫌杨某今天凌晨在家属陪同下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杨某供称,他和死者是男女朋友,事发当时,两人相约到汽车旅馆,他向女子表达心意遭拒,双方争吵时死者动手打他,他一时失控,拿绳子将对方勒毙。

  据当地警方调查,杨姓男子是在2月4日上午开车搭载女子前往案发的汽车旅馆,汽车旅馆的房间分析是命案的第一现场,推算尸体被发现前已经在床底下七天。至于两人在汽车旅馆内为何争吵?以及女子为何裸身陈尸?警方还要就案情进行了解。

  另据台媒了解,传出裸体女尸命案的这家汽车旅馆,因为客房内拥有大量情趣设备,平日生意火爆。10日深夜,负责清扫房间的张姓妇人因闻到一股臭味,且又遍寻不着,于是掀开床垫,再搬起承板,赫见一具已渗出尸水的女裸尸。

  当地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前往调查,发现死者并无明显外伤,但双手被捆绑抱在胸前,舌头外露,上、下身均被塑料袋套住,至少遇害3天以上,警方随后将尸体移往殡仪馆冰存。而女子裸身陈尸在汽车旅馆床板下,但过去几天,使用过汽车旅馆同一个房间的房客,却都没能察觉。

  高雄一旅馆床下惊现女尸 房客与尸共眠竟毫无察觉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小港区1家汽车旅馆的客房床下,11日惊现一具女尸,当地警方已清查死者身份,并全面过滤最近10天进住这房间的房客。目前警方已经清查有10对男女住过这间客房,目前正设法与他们联系中。

  报道称,小港警分局桂阳派出所11日接获张姓清洁工报案,指称清理房间时,发现房间有异味,寻找异味来源后,认定异味来自床垫底下,经移开床垫掀开木制床底,发现由黑色塑料袋套住的这具女尸。

  警方调查后初步判断,这名女性死者死亡已经三到四天,警方翻出汽车旅馆过去几天的监视录像,初步过滤出一共有十对客人用过这个房间,正设法调查这些房客的背景资料。女子裸身陈尸在汽车旅馆床板下,但过去几天,这些使用过汽车旅馆的同一个房间的房客,却都没能察觉。

  由于汽车旅馆没有登记房客身份资料,警方只能从汽车旅馆的监视录像,一一查看有谁使用过同一个房间。警方一共翻出过去十天的监视录像,查出一共有十辆汽车,两辆机车进出过同一个房间,两辆机车进出时都是一男一女,排除可疑,但十辆进出汽车,由于监视画面看不出车上究竟几人,因此被列为调查重点。

  警方私下认为,清查进出汽车旅馆的房客,可能会查出一些不能公开的私密,也为了避免打草惊蛇,警方并不是直接跟房客联络,而是私下访查进出房客的背景资料,希望能查出破案线索。(章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高雄市

高雄市位于台湾南部,西、南面濒临台湾海峡,是台湾第二大都市,有台湾最大的国际港口。高雄港内水不扬波,巨轮进出频繁,是世界十大港口之一,有“港都”之名。有“台湾西湖”美誉的西子湾风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