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热带天堂 静致远(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亚龙湾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1月20日11:18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亚龙湾海景

  三亚亚龙湾,位于海南岛端底,是一处以“永远的热带天堂”著称的旅游度假胜地。这里终年阳光灿烂,沙滩洁白。清新的空气和宁静优美的自然环境令无数游人怦然心动,聚焦于此。

  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作为一个高档度假酒店品牌,坐落于苍翠的热带花园之中,四周碧波环绕,风景如画。低层设计的度假酒店融合泰国、缅甸、南洋三种不同的亚洲建筑风格,呈现出无以绝伦的视觉效果,同时酒店又以品位、文化、创新为桥梁,为宾客创造美丽、真实的度假体验。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将寻常的住宿经历转变成为令人难忘的独特体验,在这里,宾客可以与他人一同分享品质生活,亦可以悠然地享受独处时光。

  逸情休闲、优质美食、健康生活方式呈现在酒店的每一个角落。

  私人空间.高雅格调.舒适清心

  酒店拥有193间客房,为宾客提供一系列不同的住宿选择,其中奢华度假别墅115座,设私人泳池、院落花园和户外按摩亭;主楼宽敞的豪华套房6套,高级客房72间,出卧室寥寥数步即可步入湖畔泳池,享受海滨度假的无限乐趣。酒店整体材质色调统一,客房独具特色,起居空间、台阶、阳台等重要设计元素与整体布局和谐统一、相映成趣。应用于酒店的现代科技使宾客可以在入住期间随时与家人联系、及时处理公务;另外酒店还拥有以酒吧、餐厅、健身设施为核心的度假产品,既适宜宾客独享私密,又适宜广泛社交,既可放松休闲,又可相互交流。

  酒店力求为平淡的商务旅行增添完美的度假体验,使宾客的工作与休闲巧妙结合:客房中的液晶平面电视可欣赏国内及国际频道,网络连接使宾客随时保持与外界联系,浴室中雨淋花洒与浴缸泡池的分离式设计为宾客带来更多生活细节上的便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酒店的餐厅

  开放厨房.美味佳肴.激情创意

  酒店餐饮融合多种饮食文化,以创造性菜品和生动的现场烹制为宾客提供难以忘怀的饮食体验。“左岸餐厅”环境舒适提供东西方美食;“水润轩” 源于法语“中式菜肴”的音译,餐厅环境优雅,提供粤沪川各式菜肴;“苏打吧” 提供各式美酒,让宾客充分感受热带氛围;“泳池蓝吧”让宾客在水中间享用鲜榨果汁、茶点和健康小吃。

  酒店的餐厅、酒吧超越餐饮自身的味觉体验,创造了集社交、娱乐、商务、休闲多功能为一体的时尚聚焦场所。

  充分放松.无限交流.密切联系

  高尚的环境造就高品质的会议。葱郁自然的园林与波光荡粼的湖水和泳池为酒店中11个可以灵活组合设计的会议厅和多功能厅提供了如画的背景。豪华壮观的“太平洋宴会厅”可容纳350人,不仅可用以举办各种活动,更是大型婚宴、高级会务、奖励晚宴、产品推广和鸡尾酒会等主题活动的宜选之地。

  所有的会议厅均配有先进的会议设施、多媒体设备和有线及无线网络连接;铂尔曼酒店特有的休憩空间犹如旅途中的闲逸小站,为宾客提供无线网络、会议间歇服务与活动,成为客人始终谈及的话题。酒店的资深会议顾问为宾客量身定制会议策划,用无限创意与精细安排解除会议安排中的后顾之忧,让宾客可以无忧无虑地尽情享受三亚时光。

  设施完备的商务中心为宾客所有的商务需求做好一切准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PA水疗

  恢复活力.健康生活.自由空间

  惬意自在的泰式按摩、轻柔舒缓的夏威夷罗米按摩——铂尔曼独特的SPA水疗天堂让宾客们尽享前所未有的奢靡体验。SPA融合中法双重文化,在古老中国传统理疗保健手法的基础上,融入法国现代美容美体的最新时尚,让宾客得以放松身心、平复情绪,犹如经历一次清新极致的身心之旅——远离喧嚣世界,凝聚内心渴望,永葆机体活力。宾客会发现,这里不仅是一个私密空间,更是一个可以通过自身调节达到最大舒适的美妙境界。

  酒店为精力充沛的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了一系列的山地自行车、水上运动和沙滩游戏;对于试图保持身材的宾客,酒店全天候开放装备高端、俯瞰碧波湖光的健身中心;而在运动之后,宾客可以在沐浴阳光的层叠平台上休闲放松。

  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

  中国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邮编572016

  网址:www.pullman-hotels.com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亚龙湾

亚龙湾位于三亚市东南28公里处,是海南最南端的一个半月形海湾,全长约7.5公里,是海南名景之一。亚龙湾沙滩绵延7公里且平缓宽阔,浅海区宽达50-60米。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澄澈晶莹,而且蔚蓝。能见度7-9米。海底世界..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