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气”Spa亮相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2月30日14:21

香格里拉“气”Spa

香格里拉“气”Spa

  香格里拉“气”Spa首次登陆中国,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揭开神秘面纱。这个占地800平方米的都市宁静绿洲有着上海面积最大、最奢华的私人水疗套房,为客人提供无懈可击的完美私人空间。在这里,时光也仿佛凝固。2006年4月,“气”Spa被福布斯网站评选为全球十大最热门酒店Spa之一,同年11月,“气”Spa在2006“百乐(Baccarat)亚洲Spa”颁奖活动中荣膺“年度最佳内部设计spa”大奖,2007年11月,“气”Spa在2007“百乐(Baccarat)亚洲Spa”颁奖活动中荣膺“年度最佳spa疗程”大奖。

  “气”的理念融合了中国传统养生和喜马拉雅山脉理疗概念。传统中医认为“气”代表了宇宙间控制身体健康和个人活力的生命力量。专家精心研制的水疗疗程和独家产品以中医五元论为基础,认为金、木、水、火、土五种元素互相平衡,同人体内的阴阳能量协调一致。特色项目包括35种特别塑身、水疗、按摩及美容疗程。

  正如詹姆斯?希尔顿小说《消失的地平线》中神秘的“香格里拉”传奇一样,“气”Spa占据了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二座六楼整个层面。九个私人水疗套房内设有色彩治疗浴缸、草本蒸汽间与淋浴间、休息廊、更衣间、卫生间和梳妆室,营造出浓郁的“spa中的spa”的概念。此外,Spa中还设有两个水疗套房。

  “气”Spa的一个标志性设计便是所有套房内都有一个根据喜马拉雅传统格子图案衍生而来的柚木滑动屏风。内部装饰使用喜马拉雅艺术品和装饰配件,从而以现代手法诠释了西藏庙宇风情。移动的光束、恬淡的香薰和西藏响音钵发出的清音营造出神秘幽静的气氛,在喧嚣的都市再续香格里拉传奇。

  在浦东香格里拉,“气”的特色疗程包括“气”平衡、阴阳调和按摩、喜马拉雅热石按摩(该疗程被2006“百乐(Baccarat)亚洲Spa”评为“年度最佳spa疗法”)及采用喜马拉雅地区传统康复治疗的原料和方法而制成的青藏高原青稞糌粑粉末特设的喜马拉雅赞巴磨砂。同时,客人还能尽情享受时长2到5小时的“气”之旅,例如“神奇之旅”、“放任时光”和“天堂发现”。

  浦东香格里拉“气”Spa在集团内率先推出独特的水晶能量面部护理。该系列护理使用特殊手法,采用独特的水晶能量棒在脸上进行轻柔的按摩,使水晶自身能量结合美容产品,带来最完美的效果,不仅对皮肤,更是对整个身心真正的护理。

  最新特色理疗“玉石之旅”在2007年11月刚刚宣布的“百乐Baccarat AsiaSpa”评选中荣获“年度最佳理疗”奖项。于2007年8月份推出的“玉石之旅”结合了中国传统养生哲学,用能量玉石祛除气碍,从而使身体达到和谐平衡的境界。

  “我们很高兴将集团的招牌Spa品牌“气”在浦东香格里拉引入中国。酒店新增“气”Spa,将提高客人对酒店的认同感、把浦东香格里拉当成感触上海、享受上海的地标。”酒店总经理韦佐翰先生如是说。

  浦东香格里拉“气”Spa是自2004年“气”品牌问世以来开张的第三家Spa。第一家“气”Spa于2004年底在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揭开神秘面纱,并且在国际上享誉盛名。

  目前已有11间“气”spa在上海、北京、成都、广州、槟城马尼拉、宿务、阿曼马斯喀特、清迈、曼谷和阿布扎比开业、在未来的四年中还将有20家spa陆续开幕。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地处上海乃至全国的商业中心地带--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毗邻浦江而建,俯瞰迷人风光,地理位置无与伦比。对岸的外滩,作为闻名于世的历史地标点,20世纪90年代初曾是上海最繁华的金融中心,而今其独特旖旎风光吸引来众多各地游客,展示着世纪交替时辉煌雄壮的建筑文明,其璀璨夜景更是引人入胜,而一江之隔的香格里拉酒店正是绝佳的风景观赏点。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两个品牌:五星级的香格里拉和四星级的商贸饭店,共计58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28000间。此外,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还有50多个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印度、日本、澳门、马尔代夫、菲律宾、卡塔尔、塞舌尔、泰国、阿联酋、英国和美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