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酒店摔骨折 赔偿问题起纠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淄博市 | | 2008年11月03日09:28

  参加完朋友的婚宴下楼时,没注意脚下的台阶不慎摔伤,张先生认为是酒店楼梯的台阶设计不合理所致,遂找到酒店讨说法,涉及赔偿问题,双方陷入了僵局。

  8月18日,家住淄川区洪山镇北工村的张先生,到淄川宾馆赴婚宴。当日13:30许,张先生吃完饭,与另外几个朋友下楼准备离开,没想到意外发生了。“我下楼时没注意楼梯下面的台阶,比较宽不说,还和酒店大厅地板砖一个颜色,我当时产生错觉,以为到底了,一脚跨出去,不想摔倒在地。”张先生回忆说。

  张先生称,起初,他只是觉得腿疼,在医院做了个简单治疗。这期间,他曾去周村一家专治骨伤的医院上了些膏药,但是腿疼仍不见好转。8月21日,张先生到淄川区医院就诊,被医生确诊为半月板粉碎性骨折,需要手术治疗。“我算了算,这前后住院治疗期间,共花去住院费及手术费3万余元。我腿上的膝盖里还被植入钢钉,一年后需要动手术取出,预计还要再花1万多元。”张先生认为,他是在酒店摔伤,除了自己的疏忽外,酒店的楼梯设计不合理也是原因之一。

  8月底的一天,张先生委托自己的哥哥找到淄川宾馆,得到该酒店一名姓侯的负责人答复是,涉及赔偿事宜,需要与大老板商量。

  今天下午,几经周折,记者电话联系到该酒店的王经理,他告诉记者,这种事情酒店从没遇到过,至于赔偿的数额,也没有相关标准。张先生摔伤后,没有直接找到酒店,而是过后才找到酒店,这让酒店对张先生是否在此摔伤产生质疑。王经理表示,酒店经商定,愿意赔偿张先生3000元钱,谁知对方不能接受,并要求赔偿八九万元钱,酒店也难以承受,就赔偿的事情双方再次陷入僵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淄博市 ZiBo

淄博市位于山东省中部鲁中山地与鲁北平原的交接地带,地理坐标为北纬35°56′-37°18′,东经117°32′-118°31′。地势特征为南高北低。最高海拔1108.3米,最低海拔5米。总面积5965平方千米。市域最大纵距151公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