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迪拜棕榈岛酒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棕榈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0月16日13:57


水下餐厅

水下餐厅

奢华感受

奢华感受

梦幻般建筑

梦幻般建筑

豪华餐厅

豪华餐厅

  入住费中东第一

  当前的棕榈岛被亚特兰蒂斯酒店、成排的高端住宅以及建筑施工地共享。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国际知名品牌势必要陆续入住这个豪华人造岛。有消息说,纽约房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便计划建造一座横跨棕榈岛中心的酒店。伊丽莎白女王二号远洋客轮也将停靠在这颗棕榈树的“树干”上,变身为一座可移 动的酒店,在最大程度上吸引游客眼球。

  在酒店附近,我们还可以见到一个可容纳1800名观众的剧场。2011年夏季起,太阳剧团将在这家剧场为游客奉献精彩节目。Nakheel酒店部门首席执行官乔-席塔(Joe Cita)表示:“棕榈岛将成为迪拜几大热门旅游胜地之一。”他说,增加棕榈岛的魅力元素不仅会对更多游客产生诱惑,同时也会让他们在迪拜逗留更长时间,进而从腰包掏出更多的钱。

  根据迪拜设定的目标,截止到2010年,每年入住当地酒店的游客数量将从2007年的大约700万人增加至1000万人。单是亚特兰蒂斯酒店便可让这座城市的酒店接待能力提高3%。迄今为止,迪拜的酒店需求量仍呈现出旺盛势头。根据专业服务公司Deloitte Touche Tohmatsu提供的数据,2008年上半年,中东一跃成为世界上酒店入住率最高的地区,而迪拜则以85.3%这一惊人的入住率高居中东榜首。据Deloitte Touche Tohmatsu透露,迪拜的入住费也是中东地区最高的,虽然收入增长正走上减速道。

  尽管经济不确定因素让世界上一些最富有的国家蒙受不小损失,但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支持者还是表现得极为乐观,自信1539间客房将全部客满。目前,他们的目光已锁定在欧洲、俄罗斯、亚洲以及中东其它地区的富有游客身上。雷伯曼说:“人们将举家来此度假。如果选择用英镑或者欧元结账,迪拜仍旧是一个理想选择。”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棕榈岛

棕榈岛是由三个“棕榈岛”工程,即朱美拉棕榈岛(ThePalmJumeirah)、阿里山棕榈岛、代拉棕榈岛和世界岛等4个岛屿群组成。棕榈岛是世界最具标志性住宅及旅游项目。每个岛上都有大量的别墅、公寓发售,为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