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酒店让桂林旅游人气更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桂林市 | | 2008年09月30日13:50

  十一黄金周伊始,桂林旅游依然火爆,29日桂林两江机场进港旅客近1万人次。记者30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了解到,除了漓江景区、两江四湖等传统著名景点,主题酒店也让桂林旅游人气更旺。

  桂林乐满地度假酒店是位于距桂林市68公里的乐满地休闲世界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酒店将桂林山水之美、广西少数民族传统艺术及乐满地欢乐文化等元素融入建筑风格和日常经营中。日前在广州举行的中国饭店业企业领袖峰会第二届年会上,桂林乐满地度假酒店获得“中国十大最佳主题酒店”的称号。

  乐满地度假世界总经理刘育政透露,酒店“十一”期间的订房率已达95%以上,上海、广东、贵州、湖南、台湾、香港等地都有不少旅行社早早预定。

  桂林中国国际旅行社商务旅游接待中心经理毛天龙告诉记者,许多游客在旅行社报名参团旅游时,会在行程中加入乐满地,并特意要求至少在乐满地度假酒店住一晚。现在旅行社已经将“入住桂林乐满地度假酒店”作为吸引游客的一个新的项目。

  “这次特意住在乐满地度假酒店,除了享受酒店周到的服务,更为了在旅行全程都能体验到广西的少数民族特色”,第二次到桂林旅游北京游客陈女士说。桂林乐满地度假酒店采用庭院式的布局,不管是大堂顶展现桂北建筑工艺的榫木结构,还是侗族风格的钟鼓楼、以及壮族铜鼓装饰、水苑金蟾等都凸显了广西少数民族的文化符号。

  主题酒店也称特色酒店,是指利用文化元素在建筑风格甚至在经营中体现某一主题的酒店,历史、文化、城市、自然、神话童话故事等都可以成为酒店借以发挥的主题。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上海华美达F1会议度假酒店都是主题酒店的典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桂林市

到桂林,“游山如读史,看山如观画”。作为我国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桂林独特的喀斯特地貌使之被誉为国际旅游明珠,自古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誉,是中国乃至世界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有着被..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