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国大饭店交通指南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7:57  新浪旅游

    中国大饭店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只有45分钟车程,地处北京市中央商务区。酒店与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大楼直接相连,大楼也是国贸地铁站所在。

    机场交通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通过机场高速路再经三环路,到中国大饭店大约需要45分钟时间。在机场底层国内和国际抵达大厅有出租车及市内机场专线车。

    代客泊车
    为酒店客人免费提供服务生代客泊车服务和使用停车场。

    出租车北京出租车很多,也很便宜,常常空车寻找乘客。多数出租车按里程计费,里程价格根据车况不同而有所不同。全天都可以招到出租车,费用也是可以协商的。北京中国大饭店有出租车,也可以在街上招呼停车。

    火车

    火车是在中国国内旅行的一种经济高效的交通工具,旅客可沿途欣赏风景。火车可抵达国内主要城市、地区,服务可靠。火车分为四个档次:软座或空调软卧;硬座或硬卧(更加经济)。轻轨(地铁)北京的轨道交通到主要商业和购物区十分便捷。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有站,但是要注意高峰时段,轻轨可能十分拥挤。巴士北京的公交线路覆盖广,价格便宜。然而,要注意服务可能不规范,高峰时段巴士常常拥挤不堪。

    带司机的私人轿车乘坐带司机的专车游览北京既安全又舒适。在北京市内费用为人民币185元/小时(约合23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