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餐饮情况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6:46  新浪旅游


餐厅

餐厅

  波特曼丽嘉酒店设有茶园厅、日餐厅、中餐厅、意大利餐厅、自助餐厅、夏苑餐厅、花筐日餐厅、波特曼美食屋等各类大小餐厅供不同阶层的客人用餐。其中日餐厅,中餐厅,意大利餐厅,自助餐厅24小时营业,为您提供各具特色的营养美食,您可以任意品尝。波特曼丽嘉酒店的行政楼酒廊内提供的不同时间段(早餐、上午茶、下午茶、晚餐前鸡尾酒及点心);另外还有香浓的咖啡、茶以、美酒以及饮料等享用。酒店还设有豪华的包房,为您提供一个私密的空间以及温馨的就餐环境,无论您宴会、酒席、小型会议等均是您理想的选择。

  酒店为您打造完美盛典,美妙一生相随。说出您的梦想,我们为您实现。从温馨到奢华,从传统到惊喜,波特曼丽嘉酒店竭诚为您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独一无二、永生难忘的婚礼庆典。为您服务是我们最大的荣幸。人生特殊时刻,庆祝自应别具一格。无论生日庆典、周年纪念、送礼派对还是其它庆祝活动,波特曼丽嘉酒店都能为您的喜庆活动提供无与伦比的美妙氛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