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交通指南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5:36  新浪旅游

    机场交通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距上海虹桥机场约35分钟,浦东国际机场约50分钟。

    酒店豪华轿车机场接送服务收费。

    在机场底层国内和国际抵达大厅有出租车及市内机场专线车。 出租车按里程计费,从浦东机场至酒店单程车资一般为人民币150元(20美元),上海虹桥机场至酒店车资一般为人民币60元(8美元)。

    自浦东国际机场至龙阳路地铁站的高速磁悬浮列车约需8分钟。 列车运营时间为每天上午7时-晚上9时。 单程经济舱票价为人民币50元(7美元),贵宾舱票价为人民币100元(13美元)。

    出租车

    出租车是上海市内较为有效的交通工具,在酒店出租车招停处很方便叫车。 出租车按里程表计费,起步价为人民币11元(1.5美元)。 酒店设有出租车上下处,在市内规定上下处也可招停出租车。

    渡轮

    酒店至往返渡轮码头非常方便。 往返于南外滩及浦东陆家嘴地区的渡轮每15分钟一班。

    地铁和轻轨

    上海拥有2条地铁线路及1条轻轨线路。 地铁一号线经过人民广场,北接上海火车站,南至上海南部莘庄地区。

    地铁2号线由中山公园至浦东龙阳路。轻轨为上海3号线,由上海西部中心地区经上海火车站,至上海东北部。

    火车

    火车是在中国国内旅行的一种经济高效的交通工具,旅客可沿途欣赏风景。 火车可抵达国内主要城市、地区,服务可靠。 火车分为四个档次: 软座或空调软卧;硬座或硬卧。

    上海是北京-上海、北京-杭州铁路线会合点,能方便到达多个国内城市。

    汽车租用

    虹桥和浦东机场均提供汽车租赁服务。 酒店地下停车场非常安全,可提供泊车服务。 酒店建议旅客提前联系Avis、Hertz等传统汽车租赁服务商,预备好旅行所需车辆。

    驾车方向

    由浦东国际机场至酒店:

    沿A20公路至外环路,过罗山路,至花木路。
    左转至杨高路,然后沿世纪大道至东方明珠塔。
    左转至酒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