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湾力合度假酒店受表彰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7:00  三亚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胡拥军) 7月4日下午,在海南省接待四川儿童“爱心呵护,阳光行动”的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三亚湾力合度假酒店获得“爱心呵护,阳光行动真情奉献”奖。

  据了解,为了给来三亚疗养的灾区小朋友营造良好的疗养环境,酒店对爱心客房进行了专业设计和布置,给爱心客房免费开通亲情长途电话,在5月15日由酒店全体员工发动给灾区捐出5万元爱心款后,又于6月2日发动全体“力合人”捐款给疗养儿童购买儿童玩具和学习用品。

  6月7日上午当满载着四川儿童的大巴车到达酒店大堂前,酒店总经理孔雁率领酒店员工队伍迎上前去,给小朋友们戴上花环并送上代表爱心的黄色星形气球。在住店的2天时间里,酒店在心理专家的指导下,组织孩子们开展心理恳谈和心理绘画活动,并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让来自灾区的儿童在三亚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