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三亚希尔顿蝉联中国十大度假酒店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7:00  中国食品产业网

  凭借出色的服务标准及成功的运营模式,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再次蝉联2008年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中国十大度假酒店”称号,这是三亚希尔顿继2005年开业以来第三次获得此项殊荣。

  已成功运营了五年的中国酒店“金枕头”奖旨在凭选出中国旅游业界内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个体以提高整体行业内的服务标准。

  “非常荣幸三亚希尔顿在进入第三年运营的时候能再次获得此项殊荣。酒店自2005年底开业以来,通过全体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在运营方面取得非常骄人的成绩,不仅得到了业内同行人士的认可,同时也受到前来度假的客人们的一致好评。我们期待更多的国内外朋友能来到美丽的三亚度假,体验三亚希尔顿酒店带来的“与众不同的完美度假体验”。

  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总经理曼拉德先生说道。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由中国顶尖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它由40位旅游界专家、著名商界领袖和记者组成专业评委,由国内数十家知名媒体及其读者以及众多的游客和酒店住客参与评选投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