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度假酒店推出“Thumbs Up”服务计划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6:57  环球旅讯

  2008年5月16日:万豪度假酒店(Marriott Resort and Spa)日前公布了一个恰如其名全新服务活动----“Thumbs Up”。这个全新的活动旨在邀请酒店和餐厅的客人提名那些为客人提供最优质个人服务的工作人员并对其予以认可。

  酒店总经理Patrick Martinez先生称:“这个活动是我们“Spirit to Serve our Guests”(热忱为客)客户服务计划中的其中一方面。目前我们正在邀请客人去提名我们的会员酒店,并用一张卡把他们享受格外满意的服务而得到的难忘体验简短地记录起来,同时递交给我们。事实上,就是客人给那些工作人员予以褒奖。

  该活动同时也是为了鼓励所有的会员酒店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个人服务。提名卡摆放在酒店的每一角落,包括客房、餐厅和酒店大堂区域。

  酒店人力资源总监David Wain认为:“这对于我们的同事来说是一个充满惊喜和鼓舞的活动。反馈信息对于我们的雇员来说十分重要,它不但认可了工作人员的个人努力,而且真正强调了我们的员工应该如何为客人创造难忘的住宿体验。我们所有的员工都参与到这个活动中,当他们看到服务反馈卡里面有自己的名字,并在每月庆典上公布出来时都振奋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